《江澤民其人》連環畫:智者棄暗投明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八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1-14 1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江澤民對法輪功要"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00年5月中共密令不須逮捕證可任意逮捕法輪功學員。不接受這樣的無理抓捕,10月,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打橫幅,並有千人集體煉功。

 
2.政治局裡有人看江的笑話。江對精神信仰力量的理解仍然停留在中共階級鬥爭的舊思維中。儘管使用中共幾十年整人手段的精髓來迫害,法輪功依然不屈服。法輪功學員只是和平請願,從不還手。江不知道怎麼才能嚇住法輪功學員。


3.有時法輪功學員有如神助。2000年10月份,河南省南陽市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地"610"警察遣送回看守所。一進號裡,十多個人的手銬同時脫落。驚得獄警和其他犯人目瞪口呆,不敢難為法輪功學員了。江澤民看了匯報直冒冷汗。


4.此時江所能做的就是用權錢加緊收買,江澤民規定"610"新老成員和勞教所警察獎金、升遷等要和被關押法輪功學員的"轉化率"聯繫。在江和中共的威逼利誘下,一些人喪失了良知,用殘酷手段折磨法輪功學員。


5.山東濰坊的農村婦女陳子秀,58歲,因為不放棄信仰,被酷刑折磨並衣衫單薄的光腳在雪地裡跑,被折磨致死後,她的屍體令人慘不忍睹。警察卻聲稱陳死於心臟病。還向她女兒勒索了3000元管理費和伙食費。


6.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親自採訪報導了陳子秀的新聞,獲得了美國新聞界中的最高獎--普利策獎,可她的女兒卻因為想為母親伸冤說了真話被非法關押,不准親人探望。而迫害者卻一個個因此而升了官。


7.參與迫害的還有精神病醫院,那裡除了警察就是打手,根本就不是醫院,他們對正常人使用精神藥物迫害,昌平精神病院的打手每晚強姦一名九歲的小女孩,她父母都因修煉法輪功被迫害致死。


8.但仍有人不願配合迫害。江見迫害力量還不夠,就將國內安全保衛局原政保處和 "610"辦公室工作合併起來,以加大打擊法輪功的力度。職權範圍很大,可以佈置檢查工作,並可對同級單位下髮指令。

 
9.但是可笑的是對內公開的人員招聘,應者無幾,最後只好搞電腦硬性抽籤指派。而且警察隊伍中也都說610的人不務正業,不幹正事。很多有正義感的警察都不願意參與迫害,甚至抵制迫害。


10.原天津"610"一級警司郝鳳軍描述:"在610辦公室總是半掩著嘴說話,聲音盡量放小,一邊講眼睛還要一邊看,長期在這種氣氛裡即使在公開場合,也習慣了這種講話方式,鬼鬼祟祟。其他同事都說:610的警察是神經病。"


11.郝鳳軍曾奉命前往天津市南開分局看守所,正看見法輪功學員孫緹眼睛被打成了一條縫,審她的國保局‘610'辦公室二隊隊長穆瑞利手上還拿著一根直徑1.5厘米帶血跡的螺紋鋼棍,審訊桌上擺有一個高壓電棍。


12.孫緹撩開上衣,後背幾乎沒有皮膚顏色,全是黑紫的,還有兩道長約20公分的裂口,鮮血在慢慢的往外滲。而且警察仍在用一條半米長的鐵棒打她。郝鳳軍說:"當我看到這一幕時,我知道我自己沒法做這份工作。"


13.郝就曾因為出言制止迫害,在零下幾度沒有取暖設備的房間中被關禁閉二十多天。後在2005年逃亡到澳洲。從悉尼中領館出逃的負責政治事務的領事陳用林和郝鳳軍在集會上一起站出來揭露中共在海內外種種迫害法輪功的內幕。


14.第三名出逃澳洲的不願透露姓名的前中共公安人員通過堪培拉律師克拉瑞告訴澳大利亞廣播公司晚線欄目,"他聽到警察局中的毒打聲,趕去幹涉,他被告離開。他看到那個裸體男人的頭倒在椅子中,雙腿伸開,已經死去。......"


15.瀋陽市公安局副局長韓廣生2001年9月出逃到加拿大。他說"當時首要的任務是阻止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瀋陽市如果在一個月內有三個以上的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副書記甚至書記要做檢討。各市只好動用警力財力來截訪。"


16.韓廣生說:"省級馬三家教養院為了提高轉化率,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多種虐待,開始我也不知道,後來遼寧省司法廳要各市都到馬三家去學習轉化經驗。基本經驗就是用電棍!省裡要求市級龍山教養院也要用電棍。"


17.2004年5月7日,瀋陽魯迅美術學院財務處職工高蓉蓉,因修煉法輪功,遭到龍山教養院唐玉寶、姜兆華等人連續6 個多小時的電擊,高蓉蓉面容被嚴重毀容。一年之後,善良的高蓉蓉在警察的迫害下折磨致死。

 
18.99年720迄今,超過十萬名法輪功學員被送進勞教所;五百多人被判刑,最長20年;數十萬人遭到羈押。一千多名學員羈押在精神病院,被施以損害神經的藥物。到2005年6月,已核實2千8百多人死於迫害,更有不可計數的人仍下落不明。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