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其人》連環畫:海外聲討(圖)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二冊

作者:編輯:孟圓、屠龍 繪畫:佟舟、孟圓 發表:2008-12-02 0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鎮壓法輪功後,海外法輪功學員開展了呼籲和營救活動。2000年9月紐約世界首腦高峰會期間世界各地約兩千法輪功學員都集中到紐約來"歡迎"江澤民。紐約街道上到處是身穿黃色T恤、上書"法輪大法"的學員。

2.法輪功的大規模活動從9月5日開始。這天他們在全紐約的六、七個地方集體煉功和派發傳單,除了在曼哈頓江澤民住的華爾道夫酒店和其他象徵性地區外,還深入華人聚居的三個唐人街。


3.9月6日中午,一千多名學員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的遊行沿第三大道北行到聯合國哈瑪紹廣場,前後佔據八條街口。這是一年多前法輪功遭鎮壓後,出現的最大規模的遊行場面。


4.一位身穿黃T恤的法輪功學員巧遇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先生,市長先生看了看學員黃T恤上的英文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後,對學員說:"You are doing the right thing"(你們正在做一件正確的事)。


5.江澤民怕得要命。為了躲避法輪功學員使盡了渾身解數。江甚至給紐約警方壓力妄圖禁止法輪功學員在某些區域穿黃T恤。可他還是時時處處碰到法輪功學員,始終逃不出包圍圈。


6.8日中午,江正要離開在渥爾道夫酒店時,一位法輪功學員走到離江一米遠的地方大聲呼籲:"請釋放法輪功學員!"江頓時臉色大變,巴掌不自覺地舉了起來,身體顫抖不止。記者與隨從也聽到了這個和平呼籲。


7.驚魂未定,江就在他車隊的第一個轉彎處,看到法輪功學員迎面高高舉起一面橫幅,上寫斗大的英文字母:"煉法輪功是一種權利"。江看後頓時身體猛地往後一仰,渾身哆嗦。車裡有人看了一眼橫幅,趕緊低頭。


8.9日法輪功學員得知江要離開紐約,立即在街對面煉功,有的舉著"停止迫害法輪功"、"善惡有報"等標語牌,表達學員的心願。中共使團官員使出"聲東擊西"的辦法,想讓空車隊虛張聲勢從正門出發。


9.同時江從側門溜出。可是沒想到江的車一出來,正遇到四位法輪功學員打著英文橫幅"法輪大法"。等車一轉到前面,法輪功學員舉著標語牌及煉功的場面又出現在江眼前。江怎麼逃也逃不出法輪功的"包圍圈"。


10.2001年11月20日下午2點, 36個來自15個國家的西方法輪功學員神速地在天安門廣場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橫幅,上面寫著"真善忍"三個大字。他們身後是天安門上的標語"世界人民大團結萬歲"。


11.負責攝影的奇普卡激動地說,"這是我一生中所見到過的最偉大、最莊嚴的場面。"另一名參加者森圖瑞安後來描述說,"不到一分鐘,警車呼嘯而至,迅速包圍了我們,法輪功學員們被警察毆打、逮捕、強行拖走。"


12.他們來自15個國家,只簡單約定了時間地點,誰想去都可以。參加者拉米甚說:"我們出來援助大陸同修,想讓中國人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在煉法輪功,迫害是絕不能接受的。中國的江政府在欺騙他們。"


13.江澤民想借打"自焚"偽案把法輪功在全世界搞臭。雖然這次抗議只有一分鐘,但36位西人勇士回到西方世界,西方各大媒體掀起一輪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量採訪報導。"自焚"偽案的影響化為泡影。


14.江澤民害怕老百姓問既然政府說法輪功"危害社會"、"危害人類",難道西方社會就不怕"危害"他們的社會麼?法輪功為什麼使其他不同種族和文化的人受益呢?江不得不把迫害法輪功的聲勢全面轉入地下。

待續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