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數十人街頭混戰 猶如黑幫電影(組圖)

發表:2004-11-06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十名男子刀、槍混戰血鬥街頭,剛巧被兩臺監控攝像機完整地拍攝下來:黑色的夜幕下,數十個人揮舞著的砍刀、斧頭在街頭追逐,一男子端著獵槍突然衝出,一堆追砍的男子嚇得扭頭就跑。近日,知情人士將一份刻錄光碟提供給記者。經記者昨日核實,光碟內容為當夜真實記錄。

  數十人持刀追殺保安

  發生血鬥的地點在福田新洲股份有限公司大樓附近和新洲社區的一個足浴城中。不少附近居民也目睹了事件過程,反映爭鬥中有人開槍。

  據瞭解,為了防控社區治安,新洲股份有限公司在社區各個角落安裝了攝像頭,主要用於24小時監控社區治安狀況。據提供光碟的知情人士說,因為涉及「黑惡勢力」,他猶豫再三才將光碟拿出來。他介紹,9月26日凌晨5時許,湖北大廈一名保安和社區中一個足浴城的人發生爭執。隨後,該保安遭到數十名手持砍刀、鐵管男子的追殺。突然,從湖北大廈中竄出一名手持獵槍的男子,其朝天開了兩槍,嚇得追砍保安的數十個男子轉身撒腿就跑。這一說法得到了新洲股份有限公司保安人員的證實。

  不久後,湖北大廈停車場聚集了數十個男子,他們揮舞著砍刀、斧頭等各種凶器,返回足浴城,將其砸毀,並將店員砍傷。整個過程,被社區20號、14號兩臺攝像機完整地拍攝下來。該知情人士稱,當夜,兩夥人社區來回奔跑追殺,夜幕下砍刀寒光閃爍,從錄像帶上可以看到,「整個過程像電影一樣」。隨後,警方趕到從湖北大廈帶走了20餘名涉案男子。

  足浴城被砸員工被傷

  記者隨後觀看了該光碟,其場景讓人觸目驚心:前一刻街頭車燈閃爍,太平祥和;隨後畫面突然有數十人魚貫衝出,手持白晃晃砍刀在街頭追殺…………

  昨日,記者在新洲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停車場邊看到了拍攝錄像的20號攝像機。隨後,記者來到了案發的足浴城,工作人員證實了當夜的爭鬥。並告訴記者,當夜足浴城玻璃門等均被砸毀,一員工左腿被砍,目前剛剛康復。在其街頭,記者發現了14號攝像機。

  而湖北大廈的保安部有關負責人告訴記者,案發期間,他正在外面休假。近日剛剛返回深圳。據其瞭解,當夜大廈保安員曾某和足浴城發生爭持,隨後其頭被追打的滿頭是血。隨後,曾某聚集了約二十多名社會閑雜人員,返回足浴城報復。他休假回來後,馬上將曾某辭退。保安部認為,這是曾某在其私人空間發生的鬥毆,大廈其他保安沒有參與。保安隊長稱,大廈一共才有15名男保安,分成三班上班。當夜不可能有這麼多人。事發後,警方從大樓中帶走了20多名涉案人員調查,詳細案情正在調查。

  據附近居民,當夜街頭很混亂,到處都是手持砍刀、鐵管的人。還有人朝天開了兩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