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起訴清水君和羈押蔣彥永看中共昏暴傾覆之兆

作者:陳泱潮 發表:2004-07-10 2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發生的兩件事情----中共違憲枉法起訴清水君和羈押蔣彥永, 非常突出地凸顯出中共決策集團昏庸殘暴即將傾覆之兆.

  清水君9個月前被捕,年僅29歲.距今15年前才有14∼5歲,居住在山東鄉下,沒有參加和經歷過6.4.

  但是,正由於他來自鄉下中國廣大的草根百姓之中,正由於他自身奮鬥歷經艱辛,從出苦力的工人,拚搏到有所成就的記者編輯,以至自費出國留學深造,磨煉出傑出的才華(他關於「魯迅究竟是漢奸還是民族魂」的文章,充分顯現了他的這種當代不可多得的傑出才華), 深知民間疾苦,深知中國進行民主變革的必然性.而他所主張的中國民主變革之路,是〔非暴力理性民主之路〕, 是強調要正視中共有進步、有善政,應持合作、促其和平變革、走民主化的道路,而非對抗仇視敵對推翻的態度.

  但是當他滿懷愛國激情回國之後,等待他的卻是牢獄之災!

  問題在於中共這種加於清水君的無情打擊,不是對清水君個人的問題.因為清水君身後有著廣大的讀者群,清水君本身不僅可以說是他這一代廣大青年的代表,而且是年輕一代對中共持公正中道正確態度,主張走〔非暴力理性民主之路〕的代表!!!

  中共對清水君的違憲枉法起訴,標誌著中共已經難以救藥、已經站到了清水君所代表的這一代青年的敵對立場、已經用行動斷然否定了封殺了清水君所主張的對中共持公正中道正確態度〔非暴力理性民主之路〕!

  換言之,中共對清水君的違憲枉法起訴,客觀上在鼓勵中國人民、在鼓勵當代青年,放棄對中共持公正中道正確態度致力於非暴力理性民主的努力,而是必須下決心準備一有機會就奮起堅決走以暴力徹底推翻和徹底清算中共的道路!

  嚴重的兩極分化,嚴重的官民黨群矛盾,嚴重的階級矛盾社會衝突,佔總人口絕對多數的廣大工人農民城鎮失業居民因被中共官僚特權階級徹底剝奪而產生的生存危機,嚴重的蓄之愈久、其發必速的政治經濟社會危機,在為這一天的到來準備著肥沃的土壤和充分的條件!

  尤有甚者,中共居然拴著清水君的雙腳出庭受審!中共這種嚴重侵犯人權、肆意從人身從心理從人格上打擊摧殘侮辱具有高度自尊的愛國青年知識份子的做法, 充分暴露了中共決策集團昏庸殘暴,已經踏上了即將傾覆的不歸之路!

  蔣彥永大夫,今年72歲,是中共少將軍醫.早年不僅背離富裕的家庭,投身中共隊伍,而且,將家傳大批珍貴文物無償地獻給了中共,獻給了國家.

  去年煞氣肆虐,流布世界,人命關天,引起舉世恐慌. 蔣彥永大夫出於醫生的職業道德,也出於共產黨一貫號召和標榜的「救死扶傷發揚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為堵塞病源,阻止煞氣瘟疫的蔓延,講了真話.這無疑是應當給予肯定的義舉.

  在多次上書中共中央陳述他所親身經歷的6.4事實真像,呼籲給6.4平反都未獲結果之後, 蔣彥永大夫在今年兩會期間,又再次上書陳述事實真像,建議中共應當盡快糾正6.4錯誤,為6,4正名.其盡忠建言,言辭懇切,滿懷真情赤忱,令我深受感動,當即寫了《致江澤民的公開信》.

  我在這封《公開信》中, 呼籲江澤民: 「請你拿出背誦王滬寧文章禮賢下士的態度,盡快接見蔣彥永大夫(最好是親自登門拜望),當面聆聽他的全部意見.國有大賢,君王造訪,其國必興.古人尚且深明此大義,你若能移樽就教,必能變被動為主動,天下歸心,中國有福……」

  但是,現在卻傳來了恰恰相反的消息____蔣彥永大夫不僅未獲中共未獲江澤民禮遇,反而橫遭羈押, 從6月1日到現在被中共非法劫持離家未歸!

  而且,令神人共憤的是: 歷史似乎退回到商湯殷紂王的時代. 商湯末代暴君殷紂王,對待忠良大賢不知敬重珍惜,反而輕慢凌辱加害,是歷史上出名的以昏庸殘暴亡國滅身之君.

  昨天有消息報導說, 蔣彥永大夫之所以遲遲不能回家,乃是因為中央某領導放話要與蔣彥永大夫、丁子霖教授比試「看誰的氣屏得長」.

  原來,這位不知姓名的中央某領導,認為蔣彥永大夫既然以講真話著名於世,那你就講講你蔣彥永給中央的上書是怎麼流傳到海外去的吧.

  這的確苦了蔣彥永大夫----要講真話,說是丁子霖傳出去的吧, 丁子霖6.4喪亡獨子之痛,心上還在滴血,義人何忍在丁子霖滴血的心上再添新創!可憐蔣彥永大夫只好咬緊牙關不吐真言!

  蔣彥永大夫久羈不歸,又苦了滿含喪子之痛,心上還在滴血的丁子霖----不出來承擔責任嗎, 蔣彥永大夫何日回家?要出來承擔責任嗎,自己恐怕要坐牢,對同樣是滿含喪子之痛,心上還在滴血的老伴又放心不下……

  這兩位義人不幸者正直的靈魂和良心,在倍受煎熬、愁眉不展.而那一位弄權戲耍義人、作弄不幸母親的人,卻在一旁猙獰得意竊竊奸笑: 「看誰的氣屏得長」!

  這利用手中權力狡獪地陷義人於不義、作弄慈母、使不幸者更其不幸雪上加霜的一幕,自以為聰明得計、智謀高超, 其實,實屬〔抓枝節斗小氣而傷大道, 很損陰德 〕! 這比當年商紂王殘暴對待箕子、比干的一幕,更其陰毒可惡!

  我勸江澤民先生應當盡快查辦此事,責令有關方面立即停止上演這一幕〔抓枝節斗小氣而傷大道、很是有損陰德的刁鑽惡作戲〕,讓蔣彥永大夫無條件早日安全回家!讓喪子心痛的丁子霖夫婦不要再受煎熬!不要讓神人共憤的這一幕刁鑽惡作戲再往下演!

  釋放清水君,禮待蔣彥永大夫,採納蔣彥永大夫的建議給遲早總要平反的6.4正名/平反,實施我關於一攬子解決方案的建議,實行軍隊國家化,還政於民,創建新五權民主憲政新國家,才是天祐人助的正道!

  自古經驗有雲: 天下有德者居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無道逆天而行,其亡不遠 !

  邦有道,鳳凰來儀,天下歸心.

  若無道, 縱即使再封萬名上將,都挽救不了共產中國頃刻覆亡分崩離析的命運......

未來傾覆中共的問題,不是出在清水君蔣彥永這樣的義人大賢的身上,而是恰恰相反,必然出在決策者自身的昏庸殘暴無道上、必將恰恰出在這些握著槍桿子貪得無厭的將軍們的身上!

  封的越多,亡的越快!

  如若不信,請拭目以待!(2004-6-2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