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誰最想炸毀三峽大壩?

發表:2004-06-13 07: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導,中共「解放軍」最近在「美臺可能攻擊三峽水庫」的問題上表態,聲稱攻擊水壩是「反人類罪行」,警告臺灣將會「遭到毀滅性打擊」。

  這是一則值得分析的耐人尋味的消息:「解放軍」究竟有什麼「毀滅」手段,莫非要往臺灣扔原子彈?

  如今的老百姓壓根就不會相信臺軍會「喪心病狂」地去炸三峽,這倒不是說老百姓相信臺軍無能,而是老百姓相信臺灣民主政府下的軍隊,是不會同中共那樣喪心病狂的。而且,現在的老百姓都很清楚自己生命價值在黨媽媽眼裡的份量,如同伊拉克老百姓在薩達姆眼裡一樣,是不足以被「敵人」用來作為要挾條件的。

  事實上中共這種「塔裡班」式的報復言論,所表現出來的反人性效果也正是如此。他們的「毀滅」的報復口吻,不恰恰正好是狠毒心腸的表白嗎?即使這種「正義」姿態是建立在對方假設基礎上的「反人類罪行」,並不會減輕自己以「報復者」姿態現身的「反人類罪行」的醜惡。就如黑暗時代的毛氏集團那樣,即使將「美帝國主義」醜化得如同惡魔一樣,也絲毫不能掩飾他們殘害億萬生靈的滔天罪惡。因此,任何稍有思維能力的人,只要稍加反思,都不會相信共產黨在發動「武力統一」的時候,會真地將三峽庫區老百姓生命放在心上。

  若論喪心病狂和草菅人命,中共的邪惡可以說是眾所周知的,他們可以對活活餓死三千萬人而無動於衷,用坦克去鎮壓廣場上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甚至連最無辜的宗教信徒都要迫害。共產黨是如何的自私自利,如何的損人利己,如何地冷血殘忍,如何地野蠻無恥,「眼睛雪亮」的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即使再愚蠢的人,甚至那些口水憤青們,也決然不會相信共匪們會因為平民百姓的生命,而重新考慮其為了延續專制權力的「統一大業」。

  因此,共軍現在大張旗鼓地宣傳臺灣對大壩的「威脅」,恐怕又是在圖謀著對老百姓來一場「勒緊褲帶幹革命」的「催心術」。就如當年煽動老百姓仇恨「美帝」那樣,目地是轉移國內飢荒混亂引起的政治危機,如今煽動對臺灣人的仇恨,也許又在圖謀著大規模地損害老百姓了。近年來,共軍越來越熱衷於傾向「超限戰」之類的國家恐怖主義,看來他們號稱的「毀滅性打擊」的手段,恐怕也會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很有可能是準備著要公開宣稱對臺灣使用原子彈。

  然而,迫於國際上的人道主義的強大壓力,共產黨要尋找適當的時機和條件,來公布這種喪心病狂的圖謀,也實屬不易。中共這次好不容易逮住了美臺軍方內部研討的「心聲」,簡直就如落水者抓住了根救命稻草,趕緊死死地咬緊不放。若果真如此,那麼世界就會變的很危險,因為全人類都將會面臨著一個有史以來最邪惡的獨裁集團,一個為了自己的專制權力而敢於要挾毀滅全體人類的恐怖集團。而且,最危險的不是美國人,甚至也不是臺灣人,而是中國大陸的人們,特別是三峽庫區的人們。因為大家都知道,獨霸全球的美軍是不會屑於去轟炸一個水壩的,而臺軍不僅無能力也無心思去炸一個對現代電子化戰爭沒有任何戰略意義的民用設施,那麼,剩下唯一有能力又有心思而且有預謀的,就是中共自己了。

  也許有人會以為我的這個想法太不合理,然而,歷史證明,「不合理」正是中共的「特色」本質。一個發動了無數次政治迫害的「大運動」,在和平時期製造了人類歷史最悲慘的大飢荒,公然地動用武裝力量屠殺手無寸鐵的和平市民,甚至連善良信徒的內心信仰都要干涉的黨派集團,其本身的運作機制一定是同人性的理智絕緣的。就如納粹瘋狂的「黨衛軍」製造「國會縱火案」一樣,陷入「武統」的「聖戰教條」的中共,也必定會不擇手段地製造使用「毀滅」手段的「合理」藉口,而炸毀大壩然後嫁禍美臺,對中共瘋子們而言,就是「不惜一切手段」下的手段,當然無辜死難的老百姓越多,他們會越覺得是「值得犧牲」的。

  「愛國主義」對於「唯權力馬首是瞻」的黨媽媽而言,只有在「國家利益」服從於他們的私人利益的條件下,才是「大義凜然」的。很多真正愛國的民主人士,正是因為追求一種能制衡權力的體制,頂撞了他們私人利益的權力基礎,才被視為「洪水猛獸」般地排斥打擊。有些故作純情的憤青和故作激情的憤老們也明白這個要害,所以他們從來就不敢以人性思考的角度,去面對具有真正意義的愛國主義,去追求建設一個民主自由平等的公民國家,只好在模棱兩可的「傳統價值」中渾水摸魚,因此免不了被專制權力利用而成為幫閑幫凶。事實證明,這種虛偽的「愛國主義者」切實是常常地表現出異常的缺乏人性,就如香港的某「愛國商人」那樣,為了利益之爭而用鏹水淋自己的親生女兒,沒有一絲一毫的人性親情。

  「國家利益」只是掛在官商政客們嘴上的虛偽口號,而真正地目的是擺在他們心裏的私人利益,而且是徹頭徹尾的損人利己的邪惡利益,是真正的賣國主義。割裂人性來宣傳的「愛國」,無論宣傳者是「真愛國」還是「假愛國」,其作用都只會是鼓動別人盲目賣命,而其結果則只會是讓真正的賣國者們中飽私囊。只要黨媽媽一天還掌握握國家的獨裁權力,那麼專制國家就永遠都會是私人利益的化身代表,這種國家永遠都會是平民百姓平等權利的天敵。即使我們願意將這樣的國家稱呼為「中國」,也只會玷污我們對「中國」的歷史感情,而絲毫不會因為它叫「中國」而對它產生自討沒趣的好感。


大參考(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