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南非槍擊事件 看世界共同責任

作者:陳意 發表:2004-06-30 2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28日,在南非約翰內斯堡和平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遭槍擊的事件已引起國際社會的極大關注。析南非槍擊事件,可看世界共同責任。

仇殺嗎?

殺手槍擊法輪功學員不是凶手與法輪功學員有個人的恩怨,如果是仇殺,被槍擊的法輪功學員是澳洲公民應該發生在澳洲,仇家不必趕到約翰內斯堡復仇。

劫財嗎?

被殺手槍擊的法輪功學員不是腰纏萬貫的富翁,而且槍擊事件是發生在車輛行駛的途中,當凶手發現被槍擊的車輛嚴重受損而停了下來的時候,不是去搶劫財物,而是立刻驅車逃離現場,顯然槍擊目地也不是為了劫財。

殺手如何認識被槍擊者?

被槍擊者和殺手天各一方根本就互不認識,那截殺如何實施呢?事件發生的過程中,被槍擊的車輛中坐著好幾位法輪功學員,卻偏偏只有身著法輪大法標記衣服的David Liang被搶擊中,凶手顯然是衝著法輪功學員來的,這是凶手唯一能識別被害者的標記,因為凶手根本無法預測在曾慶紅訪問期間有沒有法輪功學員去南非,即使有人去又不能確定是從什麼地方去、哪位法輪功學員去,所以這種截殺只能是衝著整個法輪功學員來的,只要是法輪功學員就格殺勿論。如果其他幾位法輪功學員當時也穿帶有法輪大法標記的衣服,那麼這次截殺的後果將更加嚴重。既非仇殺又非劫財,殺手又不認識被殺者,那殺手肯定是被黑手雇佣去殺人,而殺害的對象就是:法輪功學員。

誰雇凶殺人?

凶手是誰,警察局已經立案我們先不討論,我們關心的是誰雇凶殺人?它才是真正的元凶。在這個世界上誰最仇視講真、善、忍的法輪功呢,那就是中國的江氏集團,而曾慶紅是江氏集團中積極策劃鎮壓法輪功的骨幹份子;槍擊事件是發生在中國大陸的曾慶紅與薄熙來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訪問期間;法輪功學員原準備在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起訴曾慶紅,指控曾慶紅在參與江氏集團對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推行「肉體上消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和「打死白打死」滅絕政策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曾慶紅為免起訴採用「雇凶殺人」的黑道伎倆,企圖逃脫被起訴,同時阻嚇法輪功學員。這是真正的殺人動機。

制止迫害是世界的共同責任

被起訴者心裏很清楚:一旦被起訴,罪責難逃。於是就殺人滅口,你要起訴我,我就殺了你。江氏集團為虐殺法輪功學員,竟然在海外雇凶殺人,已到了窮凶極惡的地步,也向國際社會暴露了它對法輪功迫害的反人類犯罪的本質。

江氏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公然挑戰世界各國法律,這幾年在世界許多國家發生對法輪功學員侵害的事件都表明瞭: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絕不是中國一個國家的問題,而是世界性的問題。制止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起訴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犯下的群體滅絕罪,是世界各國政府和人民的共同責任。

江氏集團在海外從向各國元首散發誣陷法輪功的小冊子,到自己出國訪問時成過街老鼠;從僱人阻擾法輪功學員和平請願、到指使惡人行凶、雇凶殺人;筆桿、槍桿的招數都已使盡,已到了末日看絕望的境地。

歷史上槍殺林肯沒有能夠阻止黑奴的被解放,槍殺馬丁.路德金也不能阻止黑人擁有與白人平等的權利。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投稿(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