析南非枪击事件 看世界共同责任

作者:陈意 发表:2004-06-30 21: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28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和平抗议的法轮功学员遭枪击的事件已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析南非枪击事件,可看世界共同责任。

仇杀吗?

杀手枪击法轮功学员不是凶手与法轮功学员有个人的恩怨,如果是仇杀,被枪击的法轮功学员是澳洲公民应该发生在澳洲,仇家不必赶到约翰内斯堡复仇。

劫财吗?

被杀手枪击的法轮功学员不是腰缠万贯的富翁,而且枪击事件是发生在车辆行驶的途中,当凶手发现被枪击的车辆严重受损而停了下来的时候,不是去抢劫财物,而是立刻驱车逃离现场,显然枪击目地也不是为了劫财。

杀手如何认识被枪击者?

被枪击者和杀手天各一方根本就互不认识,那截杀如何实施呢?事件发生的过程中,被枪击的车辆中坐着好几位法轮功学员,却偏偏只有身着法轮大法标记衣服的David Liang被抢击中,凶手显然是冲着法轮功学员来的,这是凶手唯一能识别被害者的标记,因为凶手根本无法预测在曾庆红访问期间有没有法轮功学员去南非,即使有人去又不能确定是从什么地方去、哪位法轮功学员去,所以这种截杀只能是冲着整个法轮功学员来的,只要是法轮功学员就格杀勿论。如果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当时也穿带有法轮大法标记的衣服,那么这次截杀的后果将更加严重。既非仇杀又非劫财,杀手又不认识被杀者,那杀手肯定是被黑手雇佣去杀人,而杀害的对象就是:法轮功学员。

谁雇凶杀人?

凶手是谁,警察局已经立案我们先不讨论,我们关心的是谁雇凶杀人?它才是真正的元凶。在这个世界上谁最仇视讲真、善、忍的法轮功呢,那就是中国的江氏集团,而曾庆红是江氏集团中积极策划镇压法轮功的骨干份子;枪击事件是发生在中国大陆的曾庆红与薄熙来6月27日至29日在南非访问期间;法轮功学员原准备在曾庆红访问南非期间起诉曾庆红,指控曾庆红在参与江氏集团对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推行“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和“打死白打死”灭绝政策中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曾庆红为免起诉采用“雇凶杀人”的黑道伎俩,企图逃脱被起诉,同时阻吓法轮功学员。这是真正的杀人动机。

制止迫害是世界的共同责任

被起诉者心里很清楚:一旦被起诉,罪责难逃。于是就杀人灭口,你要起诉我,我就杀了你。江氏集团为虐杀法轮功学员,竟然在海外雇凶杀人,已到了穷凶极恶的地步,也向国际社会暴露了它对法轮功迫害的反人类犯罪的本质。

江氏集团为了迫害法轮功公然挑战世界各国法律,这几年在世界许多国家发生对法轮功学员侵害的事件都表明了: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绝不是中国一个国家的问题,而是世界性的问题。制止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起诉江氏集团对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是世界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责任。

江氏集团在海外从向各国元首散发诬陷法轮功的小册子,到自己出国访问时成过街老鼠;从雇人阻扰法轮功学员和平请愿、到指使恶人行凶、雇凶杀人;笔杆、枪杆的招数都已使尽,已到了末日看绝望的境地。

历史上枪杀林肯没有能够阻止黑奴的被解放,枪杀马丁.路德金也不能阻止黑人拥有与白人平等的权利。正义必将战胜邪恶。


投稿(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