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君:關於建立秘密聯繫渠道開展愛民黨工作的建議

發表:2003-07-11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面對當前中共特務搞臭民運的行動越來越惡劣、民運組織被破壞得淋漓盡致的情況下,如何能夠保護和壯大我們新生的愛民黨?如何才能最大程度地保護我們自己打擊獨裁勢力?

這個答案不是靠[勇敢] 二字就能解決的。

因此,我們有必要繼續建立和加強秘密聯繫渠道,來加深加速開展愛民黨的工作。
根據清水君與國內外籌委的通訊和保密經驗,我們目前公布一些簡單可行的方法供所有愛國民主同仁(特別是愛民黨黨員) 參考使用。

要知道,保護自己的安全,也就是保護了和自己聯繫的同仁的安全,也就是保護了愛民黨的安全,所有愛民黨成員不可不謹慎從事,且不可中了特務離間和激將之計,貿然地過早地公開自己的身份以及組織的機密事宜。

1, 信箱設置上,要嚴格區分私人信箱、政治公開信箱、政治秘密信箱,私人信箱不要有任何涉及政治的信息,民主公開信箱則盡量不要交換敏感信息,民主秘密信箱則應設定為高級專用,僅供特定人士聯繫使用。

2, 不要使用被警告過的國內電子信箱,即使是yahoo.com英文信箱,在yahoo沒有做出徹底的澄清和保證之前,也最好不要作為政治類信箱使用。

3, 為了進一步促進安全,強烈建議:由信得過的雙方設立一個共同的信箱帳戶,密碼由雙方商定,雙方通訊完全在同一個信箱內進行,而且是寫完後直接保存在草稿箱內,不必發送,省掉郵件發送環節,減少郵件被過濾及搜查的危險性。信件內容由對方查看和刪除,最好也不要保存。這樣,郵件自始至終只是保存在外國郵件伺服器內,沒有發送,所以也無所謂IP暴露等問題。此點對於商量重大事項的雙方非常重要。建議愛民黨成員之間,採取這種一對一的共同賬號草稿通訊制度特別是黨員在發展新成員時,更應採取這種方式保護雙方安全。此種[清水君通訊保密法] 在愛民黨部分籌委之間試用,非常有效安全迅速。

4, 如果迫不得已要發送郵件給不瞭解或不敢信任的人,建議採用博訊發稿頁面上的[代發郵件] 功能,因為博訊這個代發郵件程序不會暴露發送郵件者的真實IP,可以有效保護國內外同仁,當然,因此博訊再次為所有愛國民主同仁受盡了特務的攻擊誣蔑,受盡了委屈。

5, 對於雙方之間不敏感的信息,比如約定上網時間等,可以採取以https:// 加密網頁的方式登陸博訊論壇,然後在博訊論壇上貼交流;如果是比較敏感的信息,建議在使用上述加密網頁的基礎上,在博訊論壇使用[一對一留言] 功能,給對方的筆名發送信息,比如,可以在論壇給[清水君] 筆名發送信息。

6, 如果是非常敏感的信息,可以同時使用加密網頁到博訊論壇給對方[留言] 以及在雙方私人信箱草稿箱等功能互相結合的方式,把重要信息分成幾個部分放在不同的位置。

7, 有些同仁之間,希望使用即時聊天或網路會議的方式商量事情,那麼,我們強烈建議愛國民主同仁使用msn messager配合freechat軟體加密聊天的方式進行,如果雙方同時freechat工具進行加密聊天,那麼配合msn messager對用戶隱私權的保護,所有信息都被處理成亂碼,外人即使收到也無法瞭解內容。加密聊天工具,可以在internetfreedom.org自由網路聯盟下載,也可以來信索取並互相傳播(這裡建議博訊把相關加密聊天工具freechat) 設置在頁面上供同仁們下載) 。

8, 重要資料的發送,應儘可能先壓縮並加密,然後通過msn messager或 yahoo messager(英文版) 的文件發送功能,當場發送過去,然後以留言或者信箱草稿等方式提供的密碼,才能打開。以杜絕中共特務的過濾和查看。

9, 為了組織工作的進一步開展,或者為了核實國內同仁是否安全,請同仁們儘可能使用無須身份註冊的手機號碼或者CALL機號碼,以便在組織調查核實同仁安危時得到反饋。至少,同仁應該安排合適的方法,以便在遇到突發狀況後能夠讓組織瞭解相關信息採取相應措施。

10, 我們繼續鼓勵並堅持使用筆名發表文章和使用代號進行組織工作聯繫的方式,所有和我們聯繫的同仁,請盡量保密,以最大限度地打擊中共獨裁勢力及其海外代表,切不可為一時之忿而暴露身份於特務面前。須知,安全不僅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所有和你聯繫的同仁們的保障。特務是最希望順籐摸瓜,利用已暴露身份的同仁,去放長線追捕與之聯繫密切的其它同仁。

最後,需要說明的是,我們對特務可以寬容和期待,但不能漠視和放縱,據008小組的初步調查,王炳章之所以被捕,確實是出於某少數人的出賣!
王博士被捕之後,對家人表示[辛灝年是可以信任的] ,卻不再信任盜用其名義卻在關鍵時刻表現曖昧替中共掩護的其它人,原因在哪裡?!

008小組和愛民黨,仍然心懷誠意和善意,希望某些操縱民主、正義兩黨不斷造謠誣蔑我們的個別人,早日看清歷史的方向,回頭是岸,因此,008在被攻擊為江澤民特務搞破壞的時候仍然表示相信他們不是壞人,而博訊被攻擊的時候(包括多次使用黑客手段黑掉網站和乾脆誣蔑博訊為特務釣魚網)仍然容忍那些人以各種化名發布消息,愛民黨被誣蔑為特務釣魚黨之後仍然主動伸出和平友好的手希望團結合作,清水君在先後被誣蔑為日本漢奸、中共特務、國民黨特務之後,仍然寄希望於某些人能夠立功贖罪,至於辛灝年、螺桿等人,被誣蔑之後也仍然保持了最大的容忍和期待。

但是,我們組織和同仁都可以容忍,可是,國內那些被迷惑和信任了他們的同仁,會面臨著怎樣巨大而可怕的風險代價?
根據博訊在論壇質問正義黨而其拒絕解釋的內容,已經有一些國內同仁,因為某些人擅自在其網站聲稱其為黨員,而可能被中共作為定罪證據被捕坐牢。

因此,我們可以不在乎自身的特務稱號,不管他們給我們哪一邊的帽子,可是對於國內同仁來說,弄清忠與姦的分界,實在是事關重大。
這也是清水君不得不儘可能委婉提醒同仁們注意的問題。

當某些人急於打聽我們身份的時候,我們要更加保密得緊些。什麼時候歪風邪氣停住了,民主陽光普照大地了,也就是我們都可以脫掉外衣,回歸自然真我風采的時候。當然,已經暴露身份的同仁,既然無密可保,有時也就得勇敢上陣了,但如有可能,還是應該考慮各種安全性保密措施。

必須明白,任何的保密措施都有侷限性,有些保密措施在公布出來的時候就可能被特務想方設法去破壞,所以,我們的保密方法,要不斷創新和發展,要同時使用多種方式進行秘密聯繫。國內的黨員,如果是孤身一人,就應該善於利用這種孤獨,秘密從事宣傳組織的工作;如果是已經建立了地方組織,也應該彼此保持適當的秘密,以共同的愛國民主原則作為配合的準繩。

中華愛民黨發言人 清水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