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的風水傳說

發表:2003-07-10 2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彪出生在湖北省黃州市回龍鎮林家大灣。關於回龍鎮和包圍林家大灣的白羊山,都有著美麗的傳說。

當地人世代相傳,回龍山原名棗兒刺嶺,有九條觸犯天條的小龍被東海龍王囚禁在此嶺巨石之下。龍王有言:只有嶺上鐵樹開花,九龍才能得返東海。終於嶺上鐵樹開花,九龍返回東海。但其中一小龍思念棗兒刺嶺的峻秀雄偉,毅然返回定居,此後,棗刺兒嶺便被稱為回龍山。回龍山上常有祥雲瑞氣雲霧盤繞,仙氣十足。回龍鎮因而得名。

離回龍鎮約六七里,聳出一座形神俱似一頭山羊的山嶺。山嶺海拔約300米,山勢不險不陡卻氣勢不凡,滿山草木、竹樹、繁花。相傳這座山是一頭雪白的神羊坐化而成,命名白羊山。

白羊山南麓,山勢三面環圍著兩座中間只隔著一道沖田的兩上小山村。這就是林家大灣和染鋪灣。

在有著美麗傳說的秀麗山村,出現了林彪這樣一人,自然與傳說分不開了。林家大灣的人如是說:「林家祖墳葬在鳳凰口,要發財。林家祖屋座落在官山惱,代代不脫官。林家新屋座落在神仙惱,神仙惱連著白羊山,白羊山上有白虎星,白虎趕白羊,猛虎下山梁,才會出了個林彪。」

「林彪是通天鼻,耳朵裡有福氣毛,是貴人相,但毛太短,貴不長。」

「林彪的『彪』是虎字加三撇,不是一般的虎;而是長了翅膀的神虎,可惜,三撇太短,也就是翅膀太短,飛得太高,就會跌落。」

「離長江20公里的回龍山要是離長江再近一點,龍氣就會更重更旺,林彪也許就不會倒。」

「1950年林家大灣開通的公路和1967年從灣裡修至八斗灣的『參觀道』,破壞了灣裡的風水、毀了地脈,斬斷了『鳳凰的翅膀』,所以林家大灣出去的人,最終難有善終。」

「林家大灣的官山惱為鳳凰寶地,龍為陽,鳳為陰,得鳳凰之氣,只能為臣,難以稱帝,要想稱帝,是自取滅亡。」

「1970年部隊在白羊山修建的微波站,斬斷了白羊的脊樑;而在灣裡開山的工程兵又炸毀了『龍頭』,在書山挖的山洞,又搗出了羊的心肝,滿山挖、炸得一汪一汪的血,所以屬羊的林彪,最終是體無完膚。」

「林家祖上對取名是極慎重、極考究的,林家子弟的名字從字劃到喻意都是經過再三推算,取其吉利,絕不能輕易改動,否則就會有血光之災,林彪亂改了名字,所以他死得早也死得慘。」

「從林彪的女婿和媳婦的名字來看,對林家也是絕對不利的,一個叫張清林,一個叫張寧,兩個都姓『張』,兩個都有『林(寧)』,這『張』不就是『葬』嗎?『張林(寧)』不就是『葬林』嗎?自從這兩個人走進林家,林家的命數也就到頭了。」

「林彪是水命,克水,如果林彪出逃時走水路,就有可能不死……」
看來熟讀兵書的林彪並不知曉風水學說,權傾一時和最後的暴屍溫都爾罕只能是命該如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