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日報不堪壓力 大爆紐約暴力事件幕後黑手

發表:2003-06-28 2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親北京的紐約華人社團聯合總會 6月23 日晚間在華埠怡東酒樓舉行酒會,歡送中國大陸駐聯合國大使王英凡。一些法輪功學員下班後也來到此派發法輪功真相材料。中國外交官不敢出門,以當地華人聯合會首領梁冠軍為首的一些人,在酒店內上串下跳,策划行凶。

據法輪功信息中心發言人周世雨描述,23日晚在接近10點左右,一名女士由其他外交官簇擁著從怡東酒樓出來,當該女士看到現場有法輪功學員在時,即對隨從人員說了一句什麼,之後該女士便鑽入一輛車牌是001CY的黑色奔馳車。隨即梁冠軍過來對法輪功學員謾罵並叫囂到:「去死吧!打死你!」接著梁冠軍和他的同夥人便對一位名叫李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圍毆,致使李軍的衣服被撕破,手部、腹部均被打傷,臉部受傷並且鼻血都濺到了旁觀者身上。在場的另一位學員朱維勇制止說:「不許打人!」結果施暴的人說了一聲「是法輪功就打」,並立即對朱維勇進行圍毆,導致朱的臉部、腹部受傷。

迫於中領館壓力,雖然多名在場華文媒體記者賣力拍照無數,卻為刊登照片傷透腦筋。中領館可不是吃干飯的,一下子就是「三百僑團」,一下子撤了官費的廣告,誰也吃不消啊!難為世界日報精心挑選一張既躲藏打人暴徒嘴臉又正好照到李軍抓住暴徒領帶的照片,還費盡心思顛倒事情發生順序,該暴徒多次試圖搶奪李軍手中擴音器,並毆打李軍,李軍想正好抓住報警,世界日報卻給照片配文「李軍緊緊揪住一名僑團人士領帶,該人士則奪走李軍的擴音器」。並將梁冠軍和他的同夥人毆打李軍改成「互相追打」。星島日報則報導一名男性肖小聲稱頭被「攝像機」打了,事實確是多名暴徒用頭擋住鏡頭,生怕留下罪證,卻「賊喊捉賊」,媒體配合上演一場「狼喊被羊咬」的鬧劇!

嗚呼,中共外交官在美國民主自由的土地上竟靠暴徒肖小行凶撐腰才得以出門。事後,中共外交官深感不妙,由領事館出面施壓,找了一名花俊雄頂替,自認黑手。更妙的是,世界日報不堪「忍受」中共壓力,巧思之下,「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文曰「在法輪功學員被圍困追趕到新怡東樓對街後,王英凡夫婦與張義山夫婦才在僑團成員的擁護下走出酒樓。現場的數百名大陸僑團成員及移民爆發出熱烈掌聲,歡送王英凡順利離開的同時,也在慶祝在「反法」衝突中獲得的勝利。」世界日報,用心良苦!卻沒想到提供了中共外交官指揮策劃「圍困追趕」的絕妙證據。王英凡幾乎是被視作「反法」英雄被歡送出門。中共外交官在美國領土上直接策劃、現場坐鎮指揮煽動仇恨,毆傷美國居民,公開威脅「打死」法輪功,其罪足以被捕。這也是恐怖主義在美國的行徑和具體實施。我想美國安全機構也不是吃干飯的。

此外,這些大打出手的暴徒「僑領」和同夥中有多少是偷渡來美時靠大罵中共賺得身份,拿到身份後馬上搖身一變舔中共屁股的僑領,在美國民主自由的土地上還竟敢談「繼續中國的革命」,這些都是在僑報上白紙黑字登的,證據確鑿!一一報到FBI和新成立的「國土安全局」去吧。最近陳文英被捕和紐約多名親共間諜被捕,這些親共分子在這個時候跳出來「頂風作案」,好戲在後頭呢。(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