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2024年会面临哪些机会与危机?(图)

发表:2023-11-03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人生过程中,总有太多让人迷惑的事情发生,如何坚守正道,守住本心,专注力与执行力是最重要的。
在人生过程中,总有太多让人迷惑的事情发生,如何坚守正道,守住本心,专注力与执行力是最重要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23年已走过三分之二,该规划的已规划,改调整的已调整,好像再做些什么,也改动不了太多的结局。我们只能寄希望于2024年会有新的改变,新的格局,能带来新的希望。那么,我们在2024年是否会出现好转呢?外部机缘又会发生哪些变化?此文就使用流年四化来分析。

流年四化,是影响流年外在环境变化的主要因素。外在环境一变,小至个人,大至企业、社会,根据“运”的不同,就会产生不同的“势”。

紫微斗数的四化是指:化禄、化权、化科、化忌,引申为财富、权力、名声、麻烦。

“化”乃改变之意,是四化星的一个主旨。因为四化星会随着十个天干的不同而有所改变,会随着主星而有所变动。因此,是每十年循环一次,讲的是一个十年的投影。

举例来说,2024年是廉贞化禄,2034年还是廉贞化禄,但每个廉贞化禄都是有差别的,对人会带来不同影响。因为,这跟你在哪个宫位、你的位置、你所处的环境有关。

2024年流年四化

2024年运逢甲辰,廉贞化禄,破军化权,武曲化科,太阳化忌。

廉贞化禄

流年关键字为:正

贞者正也,廉贞化禄,代表能守正道而不自乱则吉。在人生过程中,总有太多让人迷惑的事情发生,如何坚守正道,守住本心,专注力与执行力是最重要的。

破军化权

流年关键字为:稳

延续2023年破军化禄的力量,跳出舒适圈,发现新生机。但如果不能坚持,则行百里者半九十,放弃就是浪费。要知道,破军喜欢求新求变,因此化权考验的就是能不能持稳,能不能坚持。破军追求新机会很容易,坚持不放弃很难。注意高标做事,低调做人,坚持原则,不要朝令夕改。

武曲化科

流年关键字为:施

武曲是财星,财星化科,代表财富是用来打通人脉,广结善缘。施比受更为有福,2024年名重于利,位置比财富重要,重义轻财,就能广结人缘。

太阳化忌

流年关键字为:暗

太阳被乌云笼罩,黯淡无光,2024年最怕内心阴暗,负面思考。要小心虚名误事,打肿脸充胖子,言过其实,好高鹜远。高处不胜寒,必须居安思危,稳扎稳打。最忌负面思考,情绪难以控制,偏离正道,那就要大祸临头了。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