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第90坦克师全军覆没 史诗级惨败!俄军后勤线恐被断!(视频)

发表:2023-11-03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日内容

哈马斯供出北京密谋 

哈马斯火箭偷袭  台湾要敲响警钟

2027入侵台湾?中共打台湾胜券大不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关注新冷战情室,我是禹同,今天是11月2日。

在俄乌、以哈两大战场打的不可开交的当下,台海,这个一直以来都纷争不断的地区,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上演第三场战役?中共攻台的时间表是否已经拟定完成?中共到底有没有能力打台湾?一旦台湾战争爆发,谁能笑到最后呢?一句话,习近平到底敢不敢打台湾?

哈马斯供出北京密谋

近日,在加萨被以色列打爆的哈马斯一不小心揭露了中共的大秘密。

网传一段采访片段显示,哈马斯海外领导人马夏尔告诉埃及媒体,哈马斯要和中俄两个超级大国好好合作,他明确指出,俄罗斯从哈马斯的突袭行动中受益了,因为哈马斯分散了美国对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注意力。言外之意,帮了俄罗斯与中共,哈马斯是能获得好处的,接下来俄中你们看着办吧。

有意思的是,马夏尔在谈到中共时话锋一转,声称北京认为,哈马斯7日突袭以色列的行动是个相当棒的案例,更称中南海正考虑对台湾施展同样的战术。马夏尔的爆料不仅侧面说明了,中共和哈马斯走的很近,似乎还在暗示,中共攻台的决心已定。

马夏尔的这番说辞,让中共坐不住了,赶紧出面辟谣,共军中将、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何雷出席香山论坛时,否定了马夏尔的说法,何雷表示,中国作为大国,军队决不会模仿世界任何一支国家的军队,但又在谈到台湾议题时,特别强调,统一台湾没有时间表,擦枪走火的责任完全在台湾。

有网友认为,哈马斯可能没有得到北京及时的援助,故意将北京一军,意在让北京快点拿钱,北京打台湾,是大规模战争,应该不会模仿哈马斯这种游击队模式。

不过,中共真的不会抄袭哈马斯吗?这个我们还不能确定,不过,哈马斯对以色列的无预警侵袭,确实给世界敲响了警钟,并且更加深了对台海的担忧。恐怖组织的逻辑一般人是理解不了的,说不定哪天就闹出大事。

哈马斯火箭偷袭台湾要敲响警钟

哈马斯7日的袭击,让全世界看到了防空系统的有限性。再精密、再高强的防空系统,都很难同时应对几千枚的火箭弹的血洗。

哈马斯造的火箭弹是他们用水管制造的,一枚成本大约是300∼800美元,以色列用铁穹系统去拦截,每一枚的拦截成本可是5万美元。也就是说,7日的袭击是一种“以小博大”的不对称作战。

每年伊朗能给哈马斯几千万到一亿美元的资金,他们拿出3000万来制造火箭弹,至少可以造出6万枚。以色列即使有鉄穹,也很难完全抵御哈马斯的攻击。

而共军的远程火箭射程涵盖台湾西部,外界因此担心共军会有样学样,说不定哪天也以火箭弹袭击台湾,瘫痪台湾的防空系统,打响对台作战的“第一击”。

对此,台湾国防部长邱国正坦言,没有国家能招架几千枚火箭弹的饱和攻击,但是台湾会加强情报的侦搜,尽可能地提前做好准备,以防止事态恶化。

邱国正还指出,战备没有最好,而是不断追求更好。国军专案小组每天都在搜集以巴战争及乌俄战争情报,由作战部门研拟和研判下一步的可能。也开始研究怎样应对这种“低端成本、高端伤害”的饱和攻击,否则一旦中共复制这套“野路子”,台湾恐怕会遇到大麻烦。

还有专家指出,如果台湾的机场遭受火箭弹攻击时,台湾战机将在第一时间紧急升空或躲进机堡,同时防空武器须立刻拦截,随后再转移进入作战阵地。

此外,军备问题也是舆论关注的焦点,当台湾国防部长邱国正被问及以色列一天内动员30万名后备军人,台湾军方是否有同等能力时,他回应说:“国军一直有动员规划,一开始接到动员令,后续进行编实、战耗补充。台湾地方不大,人员都有造册,按照以往动员教育召集经验,报到率蛮高的。”

要想真正抵御共军的侵扰,台湾自身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我们战情室总结了几点,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补充欢迎在留言区写下您的看法。

第一,台湾本身得有紧迫感,不放松备战的同时还得把思维打开,避免出现以色列这次的历史性的情报失误,完全措手不及。以色列根本没想到,哈马斯能如此出其不意的发动一场大侵袭。中共可比哈马斯狡猾多了。

之前时评人文昭就提到一个很关键的问题,那就是不要忽视了中国东部高速铁路的意义,如果时机到了,中共很可能会利用这个运输路线,士兵便装,外界也看不出来,就可以隐蔽快速的调动兵力。

资料显示,北京通往台北的京台高铁,北京至福州和福州至平潭,中国国内的这段已经全线通车,要是高铁真的像某些人希望的那样通到台湾了,后果不勘设想。

第二,台湾内部的问题要想办法解决。以哈战争让我们看到了,以色列人的团结,台海如果真的开战了,台湾人的态度会如何?还说不准,毕竟现在台湾社会分歧声音就很多。

台湾被统战的太严重,这是众所周知的现实,另外,开战前夕的损失和社会情绪的反应,这些也是当局要考虑到的关键因素。

第三点,台湾对中共的态度非常重要。

反共台商廖金漳在其直播节目中说,以色列在加萨开放了很多工作机会给巴勒斯坦人。这些人伪装说他们只是为了赚钱,没准备要打仗。虽然以色列高层接到情报,知道他们在进行演习,但不相信他们会进攻,自以为已经跟巴勒斯坦相处得很好,对方也表示臣服,结果却出手这么狠。

这就联想到台湾的开放服贸的问题,这将会引进很多中国人进入台湾,到时的情况是否会重蹈以色列的覆辙?敌人就是敌人,你对他再好,他也不会放下敌意。

第四点,更是非常实际,那就是武器配备要保证,这一点台湾政府做的还是不错的,当然台湾内部总有人质疑当局在武器选购上有问题,比如买的贵了,买的东西太旧了。

了解军售流程的朋友应该知道,台美双方买卖之前,要详谈,美方会把利害关系摆清楚,未来中共有哪些威胁,台湾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去应对,两方谈妥之后才能执行军购。美国的国防合约管理中心还会对台湾选购的武器做好保固,确保武器的质量、价格都没问题了,才会放行。

这里也提醒大家,现在中共把资讯战运用的十分娴熟,疑美论就是其中之一。这也是刚才提到的统战的一部分,千万要小心。

还有刚才咱们说到的防空问题,可以说,高科技防御系统是必备的,但也要了解到,它还真的不能完全抵消敌军的数量问题,俄乌战争就是个例子,虽然俄罗斯不断的衰败,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更别说中国比俄罗斯的人口数多的多,要真来个人海战术,台湾必须要想好应对策略。

这里还要注意一点,无人机现在在战场上的作用可以说是举足轻重,不管是先进的豹2坦克,还是梅卡瓦主战坦克,在穿越无人机的打击之下都显得无能为力,人还没搞清楚对手在哪儿,就已经开了罐了,俄罗斯的坦克装甲也面临同样问题,被乌军无人机大量歼灭。在这方面,台湾也必须加强加强,相对大陆共军的无人机产业,台湾已经大大落后了。

我们建议,不要相信某些台湾政治人物所说的“兵凶战危”的理论。如果你很强硬,共产党打你要三思;如果你天天跪在那里,就是诱惑中共来打你。

当然也说不准,不久的将来,中国人看清了中共的邪恶,不愿意再为中共卖命的时候,那不等开战就暴动夺权了。世事难料啊!

2027入侵台湾?中共打台湾胜券大不大?

说了这么多台湾的注意事项,那到底中共有没有能力攻打台湾呢?攻台时间表定好了吗?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伯恩斯(William Burns)今年2月初表示,习近平已下令共军在2027年前做好入侵台湾的准备。很多方面都表明,习近平为了打台湾可以经济都不顾的,对独裁者不能按常理去推测。

不过,习近平是否会下令透过封锁或入侵等军事选项武力夺台,目前还是很难断定。

美国主管印太事务助理国防部长瑞特纳(Ely Ratner)表示,封锁将给予台湾的盟友更多时间为台湾调动资源。而且封锁将对世界经济造成极其严重的冲击,这将强化国际对抗北京的决心。

美军研判,共军要对台湾发动正面、两栖入侵从战术的角度来看是极其困难的,而且不可能发动奇袭。他们必须在东海岸集结数万、可能数十万部队,那将是个明显讯号。而且共军能登陆的海滩不多,加上台湾山区地形复杂易受难攻,城市地下设施众多可提供相对安全环境避难所同时也能作为临时军事指挥中心或应急物资储存地点提供城市巷战的基本实力,而且相信,台湾人愿意奋战到底,所以说共军入侵台湾,绝不是容易的事情。

确实,中共现在还没有打赢登陆战的条件。从内战、韩战到越战,共军打的都是陆战,现代的两栖登陆作战经验几乎为零。

而且两栖登陆作战也确实不好打。台湾海峡平均宽度180公里。首先中国的登陆船要花几个小时才能抵达,卫星一下就监测到了。登陆战要想成功还得有绝对的制海权,制空权,这些中共都不具备,怎么打?

另外,刚才说了,中共的火箭、导弹能覆盖整个台湾岛,这也是习近平最倚重的战略资源和手里唯一的王牌。可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习近平对火箭军进行了大清洗,司令员都撤了。而新任的火箭军司令和政委不仅没有一个是从火箭军来的,还分别来自不同的军队,这帮军痞流氓对火箭军指挥的专业知识可以说一窍不通。懂行的都被拿下了。这能怪谁,也是习近平活该,对于火箭军的将军一个也不相信,一个都靠不住。

据中共内部人士透露,火箭军司令李玉超是明白人,知道一旦开战,结局就是玩火自焚,最先送命的就是火箭军,各个基地都可能被美军反击打得稀巴烂,小命都没了,跟着老大混只有死路一条。所以才让自己在美国的儿子把所有机密都泄露给了美军,那意思就是让习近平不要冒进。

总之,对于火箭军被清洗的原因,目前坊间普遍的看法认为,不是泄密就是贪腐,这两点都和打仗有很大的关系,内部关键消息如果泄露,美台等国就可以提前防御。军队贪腐严重,就不能打仗。贪污腐败还会导致军队畏惧作战,这更是严重妨碍了习近平打台湾的计划。

日前,媒体人赵兰健也爆料,中共火箭军和总装备部遭到整肃,不是传统意义的兵变或叛乱。准确的说是整肃或清理不可靠的人,目的是为了有效的实施中共下一步的军事计划。

同时日本媒体释放习近平被曾庆红等元老逼宫,完全是假消息,和习下李上一样都是胡扯。

赵兰健指出,习近平的军师们,故意对外释放和制造军事动乱假象,制造虚幻效应,宣扬习近平位置不稳。这其实是障眼法,是想模糊全球视线,影响关注度、转移注意力。误导美日等国的军事专家,做出错误判决,影响战略部署。现在习近平大权在握,非常稳定。

赵兰健还揭示,习当局正在酝酿实施一个庞大的、邪恶的,怪招计划。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俄罗斯的普京会参与其中。

话说回来,中共现在可能真的不敢马上开战,这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共最怕美国会参战,近期,拜登已经在多个场合表示,美国一定会保卫台湾。美国大量的反舰导弹已经准备就绪。

美军在亚太的两艘航母一出动,共军必死无疑。美国在韩国还有陆军第八军和空军第五航空军,还在日本部署了第七航空军,大批先进的F35,F16、F15,对地攻击的A10,都是中共的眼中钉。美军可以随时对台海局势做出反应。另外,日本、澳大利亚也会在军事上协防台湾。

还有一点,开战会使得中国经济危机更加严重,进而引发政治危机,这也是中共惧怕的吧。

美国总统拜登此前表示,习近平当局已经陷入经济困境的漩涡,不会对台湾动武。当然,也不排除坏人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会干坏事。

美众院中国委员会主席盖拉格则警告台海局势格外凶险。盖拉格提到习近平面临经济挑战,中国人口老化问题日益严重。外界对习近平是否想夺取台湾众说纷纭,但他认为,俄乌战争启示在于“独裁者说他想做某件事时,大家不能轻忽风险,至少要未雨绸缪,而他一直告诉我们必要时不惜动武”。

自媒体人周子定先生曾在他主持的节目中断言:习近平不敢打台湾,理由包括了资源与内需不足等经济原因,经济危机引发的执政危机,武统台湾在台湾没有民意基础,中共高层的家人都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西方开战,并不是他们想看到的。以及担心美国参战,日本、澳大利亚一定会在军事上协防台湾等理由,说的都非常有道理,但有句话叫:“上帝若要令其灭亡,首先必令其疯狂”。我们仍然要提醒台湾当局和民众,一定不可掉以轻心,虽然短期内,共军打台湾的能力还不达标,但是绝对不排除习近平可能会孤注一掷,为了实现他的所谓宏伟蓝图而不顾一切,所以一定要坚决做好最坏的打算,少一些相互攻击,多一些实干和防备。

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收看,欢迎观众朋友提出您自己的观点,我们共同探讨。同时也希望大家订阅、点赞、转发这个频道,感谢您的支持再会。

=====================

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冷战情室》。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干净世界《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0pfr9iea8dLmIA3dw0Nuyyd12m0c

●《新冷战情室》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Cfjd8aOsJHdpgj6FD9L1w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新冷战情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