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示警:后面将发生比李克强死亡更大的事件(图)

作者:台宛明 发表:2023-11-03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象
天象示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星象学是中国传统文化之一,“天人感应”、“天人合一”……古人很相信人的生命与天上星宿对应关系。“天上一颗星,地上一个丁”……甚至连无神论党魁毛泽东也非常相信。

毛泽东去逝半年前的一天黄昏,在房间对他年轻女秘书说:“你给我读读今天带来的报纸新闻,不要读文斗武斗,这些东西没意思,你给我找有趣的。”女秘书便读:3月8日15时许吉林市北郊的发生了流星雨天文事件。在一阵隆隆声之后,三颗巨大的火流星划下,巨大的陨石拖着火光掉入地面,吉林市郊区和永吉县、蛟河县部分公社达五百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散落下很多大大小小的陨石块……

毛泽东站在窗边默默的看着夕阳,眼里流下了二行泪。秘书问他:“主席怎么了?”毛泽东说:“天上掉下石头,有(政治)大人物要死了。”秘书说:“那都是封建迷信,我不信。”毛泽东说:“你不要不信,诸葛亮死的时候,天上就有火流星,大石头掉下来……”

《周易》云:“天垂像,见吉凶,圣人像之。”中华众文化都有生命与自然科学依据,屡屡应验并深入人心——古代占星家还能根据天象变化,推测出对应着朝代的兴衰、世事的吉凶、人间的福祸。

李克强之死,上天早警示了世人。去年12月份,杭州上空出现了火流星,照亮了天空;今年2月4号,北京惊现火流星,而且出现爆裂。

3月27日凌晨,北京、河北、内蒙古多地上空一颗火流星划过天空,最初是绿色的,然后爆发出红色的闪光。在空中完成两次爆裂,发出强烈闪光后消失。比满月还要亮,照亮河北、北京一些居民家院子。

后来,青海也出现了一次;2023年8月8日,江苏南京出现超大火流星;10月8日凌晨2时40分左右,青海省门源回族自治县原本漆黑的天空突然被耀眼强光照亮,一时间整片天空亮如白昼……占星学家说,火流星出现预示三年内高层政治人物将死去。

当年李鹏死去的一年前,即2018年6月1日21时41分左右,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境内发生“火流星”空爆现象,当时景洪市城区上空自东向西有一道明显的散状亮光以较大的倾斜角滑过,亮度照亮了大半个城区上空。

2008年,中共前总理华国锋去逝,之前中国大地多处出现流星雨。

前总理赵紫阳去逝前也是如此。2004年12月11日,兰州上空出现火流星,整个兰州几乎被巨响震醒,成千上万人看到,媒体报道后,北京天文台等单位的专家奔赴此地寻找陨石。第二年1月17日,前总理赵紫阳去逝。

1976年,周恩来去逝前东北也有三个陨石以火流星形式坠落。同年毛泽东、朱德也死去。

至此,李克强前几任中共已故的总理都出现过这个天象。

邓小平死前同样有预兆。1997年2月15日山东菏泽下了陨石雨,2月19日邓死去。

2023年,异象频出。4月23日晚间,中国多地出现了“金星伴月”(亦或称“金星合月”)的天象。在中国历史上,“金星伴月”是令人谈之色变的不祥之兆,被看作是“大凶大煞”的预兆。

无独有偶,今年6月13日凌晨1点半左右,北京市夜空有多颗火流星坠落。其中有两到三颗亮度较大,坠落过程中不断爆燃,拖着长长的火尾,照亮夜空。紧接着,台风、洪灾侵袭了从福建到黑龙江的广大中国大陆地区。“紫禁城泡水”、涿州驻军部队遭淹……

专家说,每个大时代的转折点,往往都从天灾起始。人类历史无不说明这点。从古罗马的瘟疫到明清末年的天灾,无数事实说明这点。

《宋史》中就记载了南宋灭亡前天空变赤、流星坠海的异象。史料记载,“火流星”往往与政权更替相联系。

4月16日晚上7点33分,辽宁大连空中出现火流星,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流星发着绿光划过天际。同一时间,山东烟台、威海等地也有居民看到流星从空中划过。

6月22日晚,成都多名网友发现夜空出现“一道绿光一闪而过”,他们赶紧拍下照片及视频。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四川省阿坝县靠近青海省也看到了类似的天象。相关话题随即冲上热搜第一。据目击网友描述,天空中的这一物体如“蓝色燃烧火焰,长尾状,一瞬间消失”。

6月22日是端午节,这一天是习近平的生日。

西南交通大学粒子天体物理中心教授刘煜在接受封面新闻的采访时表示,“这就是一个比较大的火流星”。四川省天文科普学会理事廖凯廖凯估测,22日晚出现的火流星,远亮于金星,接近月亮的亮度。

当天,还出现了一个更加特殊的天象---“双星伴月”。而在中国历史上有个说法,叫做“双星伴月,无德者亡”。

《天文志》中说:二星合,有小兵,小人愁,人君忧。《荆州占》中则说:二星合,其国有兵,改立侯王,有德者兴,无德者亡。

另外按照传统说法,火星由于亮度与位置常变不定,易迷惑人,在中国古代被称为“荧惑星”,有“荧荧火光,离离乱惑”的意思,火星象征残、疾、丧、饥、兵等恶象。古人认为这颗星主视明罚祸福之所在。有“荧惑伺察,而天行殃罚。”之说。

西汉成帝绥和二年(公元前7年),天文台观测到荧惑守心的天象,宰相翟方进被汉成帝赐毒酒。在翟方进去世没几天,汉成帝突然暴毙。后来王莽称帝,翟方进之子翟义起兵反王莽。

8月8日晚,江苏南京天文爱好者再次拍摄到超大火流星,中共央视对此进行了报道。

9月28日,青岛艾山天文台发布消息,“中秋前夜,2023年9月28日20点39分45秒,青岛艾山天文台全国流星监测网(CMMO)北京多个站点拍摄到一颗超亮火流星。”

如果说李鹏死亡对应的是一年前的火流星,那李克强对应的该是去年12月份,杭州上空出现了火流星。自去年后,火流星出现非常频繁,包括2019年10月11日凌晨约00时16分前后东北吉林省松原市附近坠落的一颗陨石。特别是2020年12月23日早晨,青海省玉树市的陨石,专家认为是中国近五十年来最大的一颗,甚至是全世界近三十年来最大的一颗。那么也就是说,接下来比李克强死亡更大的事就要发生,而且为时不远。

如此频繁天象,会是什么预兆呢?2002年,中国大陆贵州平塘县一个峡谷里出现了500年前流落裂开的石头,石头上居然有二亿年前的文字:中国共产党亡。这个地区成了一个景点,读者可以前去或查网了解。

据查,目前,全球三退人数已超过四亿二千多万,中共灭亡为时不远。

法轮功创始人在《理性》一文中开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这样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标而来的。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不信你们看一看,目前最严重的那些国家,都是与邪党走的近的,人也是一样。那么怎么办?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不信就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