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象垄罩的池塘 池中潜伏着不死怪物(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7-11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然 池塘 水潭 601543059
诡异的池水有危险的怪物潜伏于此。(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唐朝年间,雷州当地有个弥漫诡异雾气的大池塘,周遭的居民时常死亡,当雷州长史率人来到此地探寻真相时,阵阵的黑云与闪电朝他们席卷而来。

武官斗蛇

唐朝时期,有个桂阳人名叫欧阳绍,他拥有一身强健的身体,同时擅长与人打斗,曾经在郡府担任武官,发挥自身的长才,累积了不小的名气,后来成为雷州长史。

据说在欧阳绍的居所位于城市西面,它的对面有一处巨大的池塘,那里经常被一股像是云朵般的雾气垄罩,附近的居民经常发生死亡事件,令人不禁猜想是否与这座弥漫诡异氛围的池塘有关。欧阳绍搬到现在的居所后,听说了自家对面是一个“杀人”池塘,立刻决定要挺身而出,为当地民众解决这个神秘诡谲的现象,防止再有其他人因此丧命。

一开始,欧阳绍派人来到这座大池塘,让他们仔细测量池水的深度,接着依照大池塘的深度与宽度,动手开辟出一大片与池塘同等规模的洼地。等到洼地的开辟工程完成以后,众人开始将大池塘的池水水引流至他们准备的洼地之中。随着大量的水流出,大池塘逐渐枯竭时,它像是有生命似的出现反应,忽然有一阵黑云袭来,使得天地陷入一片昏暗,伴随而来的是一阵阵的电闪雷鸣,火光出现在大池塘周围,仿佛无形中出现了一股愤怒朝他们席卷而来。

对于眼前的异象,欧阳绍并未害怕,反倒是有备而来,他带着多达二十人的部队严阵以待,拉满弓箭朝异象射击,丝毫没有出现恐惧,即使衣物与身体都受到损害,但手依旧不停地拉弓射箭,抱着势不可挡的气势不停攻击,激烈的战事从早晨一直持续到傍晚。当大池塘的水全数抽干,天空的黑云与雷电随之消失无踪,一切似乎都已经平息。

后来众人在干涸的池塘中发现一条长得像蚕的巨蛇,它的身体足足有四五尺长,诡异的不仅是没有头部与眼睛,而且身体似乎刀枪不入,不管人们用武器劈砍或是枪刺,都没办法在它身上留下伤痕,只见它不断地蠕动。对于这条巨蛇,人们准备了一个大锅,将它放在里面倒油煎炸,但它依然顽强地挣扎,直到他们把它放进“铁水”后才焦糊死去。最后欧阳绍将巨蛇的遗体研磨成粉末状,以饮用的方式喝下肚,他因为成功解决池塘的怪象,讨伐潜藏其中的怪物,因此被南方人称呼为“欧阳忽雷”。

雷公斗鲸

开元末年也曾发生过一起庞然大物战斗的轶闻,当时在雷州的海面出现一群现雷公与鲸鱼搏斗的景象。据说有鲸鱼从水面上一跃而起,空中出现了数十个雷公正在上下翻腾,两方似乎出现争斗,雷公有些边骂边击向鲸鱼,有些对其释放雷火,鲸鱼对它们的围攻不落下风,两边激战了整整七天才结束,所有的过程都被海边的居民亲眼目睹,最终没人知道战斗的胜者为何,仅留下一片红色的海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