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的吃人巨猴 富豪祭出高额悬赏(图)

作者:水平整理 发表:2023-07-1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脚怪 山怪 神秘生物 581029291
长毛人形生物传说在许多国家流传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世纪早期的南美洲,流传着一种长毛的人形生物,它们会食用人肉、建造房屋。据说曾有美国的百万富翁对它拿出了5万美元的悬赏金,就为了寻找这种神秘生物的标本。

南美洲的神秘生物 莫诺·格兰德

传说在南美洲有一种名为莫诺·格兰德(Mono Grande)的神秘生物,它在西班牙语中是指“大猴子”,似乎是一种像是猴子的大型不明生物,出现的时间可以追溯至19世纪早期。当时德国的自然学家亚历山大·冯·洪堡曾来到南美洲游历,他在南美洲第三大河奥利诺科河听闻有一种被称为萨尔瓦赫的生物传说,该生物是个长毛的人形生物,不仅会打造屋子,还会捉走人类女性,并将人肉作为食物选项之一。英国博物学家菲利普·高斯曾在19世纪中叶来到委内瑞拉旅行,他对于这些传说也有兴趣,不过付出的行动并未取得成功,这种大型猴子生物依然是个谜团。

据说在1920年时,有人拍下名为“洛伊斯猿”的影像,认为它是一种存在于南美洲的未知巨型猿类生物,不过后来被认为它是一只蜘蛛猴。十年以后,有3名意大利人因为洛伊斯猿而来到南美洲北部的圭亚那合作共和国,他们在马扎鲁尼河探险,在那里得到一些当地人提供的目击报告。后来美国有一名百万富翁对这种神秘的猴子祭出5万美元的悬赏金,希望能有人找到它的标本,不过最终似乎不了了之,没有什么明确的结果。当美国科学家菲利普·赫什科维茨与德·洛斯到同一个区域后,他认为神秘猿猴的传说就是个神话,其源头则是蜘蛛猴阿特莱斯·贝尔泽布斯。

时间来到1951年,前面许多人都没发现莫诺·格兰德存在的证据,反而认为它是虚构的生物,但有一位名叫罗杰·考特维尔的法国人却在塔拉河看见了相似的生物,经历与德·洛斯相同,并提供了照片作为证据,但后来有人认为照片是经过篡改的伪证。1987年时,圭亚那一名研究真菌的真菌学家加里·塞缪尔斯,他某天听见附近出现脚步声,原本预期是他的助手,没想到抬头一看出现的是只5英尺高的两足类猿生物,该生物对他发出咆哮后逃跑,并未得出它的真面目为何。

这些未确认的不明生物,它们的存在被一些人认为是空想,这些传说与神话的流传甚至可能被视为一场笑话,这颗地球上依然有许多险峻之地、未开发的地方是人们尚未探索或是难以抵达的,流传于世间千百年的故事,也许在某个时机以至的时刻将会揭开真身,证明它们的存在并非虚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