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雷鸟传说 男孩遭巨鸟举起35英尺(图)

作者:天玶整理 发表:2023-07-0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说 巨鹰 巨鸟 584038573
巨鹰的传说流传在原住民神话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个广阔的世界,到底有多少神奇的生物?这些神秘的生物也许已经在时间长河中灭绝,或者只存在于人们口耳相传的传说中。然而谁又能笃定它们是否真的消失了呢?也许,这些神秘的生物仍然在某个隐秘的角落中活跃着。

长期以来,美国各地都存在着各种神秘生物的传说,其中包括传说中的雷鸟,这些传说保存于美洲原住民的传统中,从西南部延伸至五大湖及其他地区。根据乔治·M·埃伯哈特的著作《神秘生物:神秘动物学指南》中所述,雷鸟的翼展可达70英尺,雷鸟甚至比某些飞机的翼展还要大!相比之下,北美最大的鸟类加州秃鹰的翼展为10英尺。世界上翅膀最长的鸟类──漂泊信天翁,翼展长达12英尺。如果想找到比雷鸟更大的鸟类,我们可能需要回到史前时代才有机会!

雷鸟在文化和传说中的形象

在北美印第安神话中,雷鸟被赋予了惊人的能力,拥有操控雷电的能力,因此得名为“雷鸟”。它被描绘成一只展翅长达14米的巨型鸟类,在空中翱翔时,雷鸟能够产生惊人的雷暴,使天空中的雷电交织着壮观的景象,就像是自然界中的一场神圣表演。不仅如此,在欧美的一些奇幻类游戏中,雷鸟也经常出现,成为一个能以闪电攻击敌人的强大怪物。雷鸟在北美原住民的图腾和传说中经常出现,被视为是一种神秘的存在。根据传说,雷鸟栖息于荒无人烟的深山中,它们的存在犹如一道神秘的禁忌。一些部落将雷鸟视为神灵并进行供奉,而当地的山区则被视为禁地,原住民们相信如果触犯了雷鸟的领域或得罪了雷鸟,整个部落将会遭受灭顶之灾。

雷鸟的历史和地位

雷鸟在北达科他州的历史和地位也值得关注。位于北达科他州的书写岩国家历史遗址上,有着雷鸟的岩画,据信已有超过300到1000多年的历史。这些文化和遗址证据表明,不管是在传说或是信仰中,雷鸟在北美原住民社区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现代观点和雷鸟的存在

从现代生物学的观点来看,雷鸟被认为是一种和翼龙相似的飞龙目生物。有些学者提出看法,认为雷鸟就是翼龙的一种,美国的一些州,如堪萨斯州、内布拉斯加州、亚拉巴马州、南达科他州等等,也发现了翼龙的化石遗骸。不只是在美国,近年来,古生物学家团队在阿根廷西部曼多萨省安地斯山脉发现了多块完整形状的化石,经过团队6年的耗时研究,他们确认这些化石属于一种新的史前翼龙类动物,最早可以追溯到约8600万年前的白垩纪时期。

那么雷鸟究竟存在吗?有一些报告称,雷鸟可能在某些时候出现在人类的视野中。根据Atlas Obscura美国在线杂志纪载,1977年,母亲露丝 (Ruth) 正在厨房打扫,忽然听到儿子马龙·洛 (Marlon Lowe)的尖叫。前往后院后看见儿子被两只翼展达到9英尺或10英尺的巨鸟攻击,甚至被其中一只巨鸟举起有35英尺高!最终,两只巨鸟放弃了人类猎物并消失于他与儿子的视野中。这个事件被神秘动物学家认为是雷鸟的袭击,让人不禁对雷鸟的存在感到更加好奇。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雷鸟作为神秘生物的传说,为我们探索这个多彩世界带来了无穷的想像。或许在未来的某天,我们还能亲眼目睹雷鸟的惊人风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