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到苏州 市民不得开火做饭 装甲车上阵(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7-06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苏州戒严
习近平到苏州考察,苏州如临大敌,高度戒备。(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3年7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7月5日,网传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抵达苏州,全城大面积戒严、如临大敌,立交桥下面几步一名黑衣人,大批警用装甲车停靠路边,要求居民不许开火做饭,连续数日当局送饭。

7月6日中共中央党校前教授蔡霞发推文说,“习近平走到哪里哪里民众就不得安生过日子。习近平2015阅兵,乘敞篷出巡长安街,沿街和附近的居民家都不许开伙做饭,我有个朋友整整地一天没饭吃,他以为家里不许做饭,饭店总不会关吧?他没买吃食。结果没有一家饭店敢开门,他只好饿了一天。这套做法现在推广到苏州了。苏州人得熬几天了。”

7月5日有网传消息称,李强和习近平先后到达苏州,入住被称为双子建筑的凯宾斯基大酒店和金鸡湖大酒店,周边交通管制,写字楼内全部清空改成居家上班,酒店对外宣称装修停业,实际上服务员集体休假,换成黑色西装统一制服的人员,周边道路也出现大量黑西装人员,同时警用装甲车停靠在路边。

苏州 戒严
苏州街道周边出现大量黑衣人,警用装甲车停靠路边。(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苏州戒严
苏州大批警用装甲车戒备。(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网传一业主群内容称,“由于习近平来苏访问,苏州市公安局要求将所有高层楼顶全部彻底封闭,烦请您将您家衣物赶紧收走”,“现在苏州市公安局的领导就在阳台,让赶紧收走,马上要贴封条封门了”。有网民称,“当天业主群就被解散了”。

苏州戒严
苏州警方要求高楼顶层全部封闭。(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还有消息显示,江苏省公安厅通告称,7月5日至8日,南京、苏州两地全境禁飞无人机。

苏州 飞机禁飞
江苏省公安厅通告:全境禁飞“低慢小”航空器。(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另有消息称,苏州有立交桥下面每个桥墩都坐着一个黑衣人,立交桥上面所有车辆都被一辆警车堵在200米以外,部分路段人行道也被封锁,一度不允许步行市民、电动车、自行车通行。

苏州 戒严
苏州一处立交桥下面几步一个黑衣人。(图片来源:网路截个图)


戒严 苏州
苏州一处立交桥上交通管制。(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苏州 戒严
苏州一度交通管制小路也禁止通行。(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推特帐户“李恒青”7月6日发推文说,网传习近平、李强到苏州考察,封锁经过的街道、商铺,“居民家的煤气罐被收走,连续数日不许开火,政府送餐”。大家信不信,“官媒报道中一定会出现这样的镜头:领导人到居民家访问,偶遇路人。领导们被热情的群众簇拥,大家向领导人问好...试问:这些人都是从地下冒出来的?带煤气罐来了吗?”

习近平考察,苏州如临大敌,有网民嘲讽道 ,“就差把土壤换了!”“这是人民勤务兵?”“这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去的是赫尔松前线呢!”“以前很多皇帝都不敢这样,但这个千古一帝就不同了。”“安防越来越高,是因为心里越来越怕。”

也有网民怒说,“说好的为人民服务,却影响人民正常的生产和生活,要点脸吧!”“皇帝岀巡,老百姓就得过寒食节!”“只能说,习近平和它的马仔对自己是有自知之明的。他们知道中国人民想的是什么。”“我真的希望能有一道声音划破天空,结束这个荒谬的时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