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发布奇异新UFO视频(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4-25 0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些 UAP 报告趋势是在 2023 年 4 月 19 日的美国参议院军事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提出的。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
这些UAP报告趋势是在2023年4月19日的美国参议院军事小组委员会听证会上提出的。 (美国参议院军事委员会)

【看中国2023年4月24日讯】五角大楼上周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不明飞行物(UFO)在空军MQ-9死神无人机附近高速飞行,称此视频很异常。

“显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每个人都认为这些事情确实异常。”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AARO)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Dr. Sean M. Kirkpatrick)在4月19日参议院军事委员会新兴威胁和能力听证会上表示,该UFO今年早些时候飞越南亚,似乎有推进轨迹,但后来被确定为“传感器人工制品”。

第一个视频是2022年在中东活跃冲突地区发生的未识别的异常现象(UAP),这是政府为UFO创造的名词。

“我为什么要给你看这个?”柯克帕特里克告诉立法者,“这是我们必须处理的数据类型,也是我们必须进行的分析类型,当你必须逐帧将它们分解时,这可能会很广泛。”

“此外,我们现在正将所有这些成像传感器的模型进行匹配,以便我可以重新创建它。我实际上可以展示传感器将如何响应。”

柯克帕特里克在演讲中展示了一张信息图,其中包含有关2023年南亚不明飞行物目击事件的信息,他说该事件已“解决”。

五角大楼正在追踪650多起报告的不明飞行物案例,这些不明飞行物初步被归类为气球或飞机等常见物体。柯克帕特里克说,那些不属于任何类别的会根据被发现的地点进行优先排序。

“他们隶属于国家安全区吗?[它]是否显示出一些有趣的异常现象?”他说,“如果它只是一个随风漂浮而无有效载荷的球形物体,那么它就没有带有有效载荷的重要,也没有机动的东西重要。”

柯克帕特里克说,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物报告的深入报告预计将在今年夏天的某个时候发布,可能是在7月。

他在演讲开始时说,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存在外星技术或外星生命。

但随着与UAP相关的耻辱感逐渐消退,以及政府加大力度解决与天空中无法解释的物体相关的潜在安全风险,UAP报告的数量在过去几年有所增加。

一位美国官员在2月份表示,美国情报界和五角大楼正在对军方人员报告的数百起UAP事件进行审查,这是帮助识别中国间谍气球的技术之一。

上周的公开听证会是过去50年来立法者第二次公开讨论不明飞行物。第一次是去年五月。

柯克帕特里克说,如果该部门希望关闭“未解决的案件”,就需要向AARO提供更多信息和数据。“我们正在与联合参谋部合作,向所有服务和命令发布指南,然后确定报告要求、及时性以及需要交付给我们并从所有相关审查员那里保留的所有数据,”他说。

前海军飞行员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是站出来讨论他们与潜在不明飞行物互动的举报人之一。

“作为媒体,我们需要能够不可知论地接受存在的不确定性,并从第一原则的角度来看待它,”格雷夫斯在3月表示,“因为如果我们将它纳入所有关于小绿人的背景中,我们就会找错方向了。”

在2022年5月国会历史性的UAP听证会上,调查记者和记录片制片人杰里米.科贝尔(Jeremy Corbell)是唯一被点名的平民,他告诉Fox News Digital,“任何一个UAP视频都无法证明不明飞行物的真实性。”

他说:“几十年来,平民和军事飞行员都报告或记录了违背我们目前对可能发生的事情的理解的物体、事件和经历,这种情况一直存在。”

“重要的是要记住,共识现实决定了我们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共识现实已经转变为适应发现和实际现实。当我们学习新的真理时,我们必须改变和适应。”

“承认不明飞行物的存在可能是人类形成的那些时刻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