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持续出现 这次发现外星人的“母舰”?(图)

发表:2023-04-1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幽浮 388576982
想像中外星人的巨大母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的UFO目击事件数不胜数,有几起出现在机场上方,连方都曾与它们交手,如今有学者发现宇宙中出现的异物,或许它们是来自外星的存在,人类一步步地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UFO持续出现 这次发现外星人的“母舰”?

外星文明、外星人、不明飞行物的存在总是神秘又引人注目,它们的身影在天空中一闪而过时,若有目击者又会是一起引发热议的事件。前段时间,引发世界关注的不明气球事件,有人跟着提起不明飞行物的存在,事实上在此之前,美国就曾出现过真面目不明的球体。2019年时,美国密苏里州堪萨斯城的新闻媒体KMBC表示,6月20日的晚间,密苏里州堪萨斯机场的上空出现两个UFO,外观为白色云雾的球状物体,许多民众纷纷打至他们的新闻热线电话,通知UFO出现的消息。对于出现在机场的复数UFO,网友们热烈讨论,其中不乏与外星人产生联想。国家气象局对于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表示他们无法作出解释,为事件的神秘性又增添一丝的精彩。

美国长久以来,关于不明飞行物出现的传闻与事件不计其数,除了一般民众,甚至连军人、军队都曾有遭遇不明飞行物的经验,也有许多论点认为美国政府似乎对于外星人是否存在的真相有所了解。近期国政治新闻网《政客》报导,属于美国国防部的“全领域异常现象解决办公室”,是负责调查空中不明入侵现象的机构,其负责人肖恩·柯克帕特里克与哈佛大学的阿维·勒布教授于3月7日共同撰写一篇论文,他们针对物理学无法解释的现象,提出“天外来客”的理论,更指出近期出现在空中的不明物体,不排除是外星人的“母舰”,同时散落出如同蒲公英种子般的探测器。

肖恩与阿维的论文,超过一半以上的篇幅在探讨前段的理论,表明美国国防部对于不明飞行物起源的科学辩论保持开放态度,这是对于术界发出的重要讯号。过去在2017年时,曾有科学家发现雪茄状的星际物体,他们认为该物体很有可能是属于外星人的“母舰”,能够在近距离经过地球时,发射大量的小型探测器,将会借用太阳的引力脱离母舰,在地球上以水做为燃料,以星光进行充电。研究团队尽管无法确定在地球附近是否存在任何运作中的外星人船舰,不过他们依然会进行计划,调查论点发生的可能性。

先前高层政府官员被问及不明物体时,只会表示无法排除外星生物的可能性,然而现在却开始有许多官员都开始讨论这些外星事物存在的可能性,宇宙之大,大量的目击事件,难说其中不存在真正外星人出现的事件,一次次的惊人发现,人类都正与真相持续靠近。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