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击落阿拉斯加上空UFO视频属于机密(图)

发表:2023-03-29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军F-22战斗机
美军F-22战斗机(图片来源:Joe McNally/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福克斯新闻报道,五角大楼表示,美军飞机在阿拉斯加上空击落两个不明飞行物(UFO)的镜头目前属于机密,不会公开发布。

国防部发言人周三告诉福克斯新闻,“高空物体的镜头和这些物体被击落的镜头是存在的”,并补充说“这些镜头都没有被批准发布”,并且“这些镜头仍然属于机密”。

此前,国防部上个月表示,在拜登总统的指示下,多个“高空物体”在阿拉斯加上空被击落。

五角大楼新闻秘书空军准将Pat Ryder将军在其中一个物体被击落后表示,“该物体在40,000英尺的高度飞行,对民用飞行的安全构成了合理的威胁。”

这些事件发生在几周前,“中国间谍气球”被发现漂浮在美国大陆上空,该气球被允许从西向东穿越美国,然后在南卡罗来纳州海岸被击落。

虽然美国国防部确实发布了一张中国气球的静止照片,但该机构迄今拒绝发布在阿拉斯加上空被击落的物体的任何镜头或照片。

国防部发言人说:“这些物体或其拆除的官方视频片段尚未获准发布,我也没有任何关于未来可能发布的时间表的信息。”

五角大楼缺乏透明度引发了人们对军方究竟击落了什么的猜测,一个气球爱好者俱乐部推测至少其中一个物体可能是他们的气象监测气球之一。

“当我听说[它是]带有有效载荷的银色物体时,它可能是我们的气球之一,”北伊利诺伊州瓶盖气球旅的一名成员,他最后一次追踪他们的气球到育空地区并说它停止了本月早些时候告诉Politico,大约在美国军方击落那里的不明飞行物的同时进行传输。

与此同时,共和党人将矛头对准了拜登处理美国领空不明飞行物的行为。

上个月密苏里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发推文称称,“乔・拜登让一个中国间谍气球飞越了整个美国。现在他正在击落所有会飞的东西,为什么?谁知道呢。显然拜登不知道。要么拜登政府在骗我们,要么他们完全无能。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