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代出现UFO?发光的“盘子”半夜从天而降(图)

作者:良鑫整理 发表:2023-03-1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飞碟 幽浮 不明飞行物 UFO 570190512
半夜,发光的不明“盘子”在空中出现。(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精通射箭的韦滂入住一间被认为会有不祥之气流窜的房子过夜,他在半夜看见有一个发光的不明物体从天而降,看上去是个硕大的“盘子”,不停地飘浮在空中,他在黑暗的房内拉满手中的弓准备射出。

唐代出现UFO?发光的“盘子”半夜从天而降

唐代大历年间,有一个名叫韦滂的士人,不仅有十足的胆量,能够自由自在地漫游于夜路中,还具有超乎常人的体力与射箭技巧。韦滂经常带着他的弓箭外出,全是因为他精通骑射技术,不论是行动迅速的飞鸟走兽,或是有毒性、难以下咽的昆虫、毒蛇,全都是韦滂的菜单之一,能看出他拥有过人的胆识与能力。据记载,韦滂曾经在夜里漫步于京城中,当时距离他要去的人家还很遥远,正在懊恼要去哪里找今晚的住宿地点,这时看见一户士大夫的房子有人正在搬离那里,最后一个人正在锁门,他就跑上前去请求对方让他住宿一晚。

这户人家的家主警告韦滂,他们连夜搬离是因为邻居正在办理丧事,传说会有杀气流窜,遇见的人与物品都将遭受其害,他们全家才赶紧撤离,打算在附近找地方避难。韦滂无所畏惧地说:“只是要你让我在这住一晚,能有什么危害呢?我可以自己去杀鬼!”那名家主看这人胆量不小又个性强硬,只好带着他进去屋中,让他看看厨房、床铺与食物存放的地方,随后就先行离开了。韦谤与他的仆人准备入住,他让仆人将马带到马槽那儿安置,然后走到堂屋中点灯,接着让仆人在厨房中煮饭与享用。用餐完毕后,韦滂让仆人去另一个地方睡觉,自己就把床铺搬到堂屋中,将两扇门打开后熄灭灯火。这时他不是躺床睡觉,而是拉开弓箭,静静地坐在那里,像是等待什么猎物上门似的。

夜深人静,三更就快要过去时,外头忽然出现一个发光的物体,形状像是硕大的“盘子”,它直接从空中飞过来,飞到堂屋北门那儿,在夜色中就像漂浮的火光闪耀着。韦滂看见这个异象丝毫不害怕,反而出现喜悦之情,他在黑暗中拉满弓,射出箭矢,准确地正中那个不明物体,接着发出疑似爆炸的声响,那个物体正在抽搐地移动。韦滂眼见机不可失,乘胜追击,一连射出三把箭矢,那个不明物体在中箭之际,发出的光芒逐渐地消逝,最后被箭卡着一动也不动,韦滂这才跑去把箭矢拔开,那个物体顺势掉落在地上。

狩猎成功后,韦滂叫来仆人点火查看,发现地上的物体是一团肉块,上面的四方都长有眼睛的构造,后来他让仆人把这团肉块拿来烹饪,发现不论什么样的方式烹煮,都尝到无法形容的美味。隔天早晨,那户人家回来,发现韦滂平安无事,为此感到高兴,后来得知韦滂杀鬼的过程,以及收到他留的那一半肉块,感到无比震惊。

(事据《原化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