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出现白色不明物体 美军战斗机遭遇UFO(图)

发表:2023-03-24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明飞行物 幽浮 飞碟 UFO 571964893
美军战斗机曾在水上遭遇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军少校大卫‧弗劳尔18年的飞行员生涯中,曾在一次例行性训练飞行任务中遭遇不明飞行物,它从8万英尺的高空坠落,接着开始直线上升,展现出难以置信的动态性能。

海中出现白色不明物体 美军战斗机遭遇UFO

世界上的UFO目击事件与记录不胜枚举,从登上报纸到未曾公开的私人经历,许多人都曾有看见疑似不明飞行物的经验。曾有一名美军少校大卫‧弗劳尔公开自己在职期间遭遇的UFO目击事件,他的从军生涯中担任飞行员的时间长达18年,然而当时看见的不明物体与他过去所熟知的一切都无法联系在一起,甚至认为该物体不属于这个世界。

这起事件发生在2004年11月14日,当时大卫的F/A-18战斗机正在进行一次例行性的训练飞行任务,过程中有一艘海军舰船上的管制员传来报告,表示有物体从8万英尺高空坠落并开始直线上升,收到这个讯息的当下,他们感觉相当有趣,开始寻找出现在雷达上的物体。其中一名飞行员发现了什么后,向他说:“伙计,你看到了吗?”他们看见水中出现白色的扰动,海面掀起的海浪,仿佛在水面下有什么东西出现。接着他们看见不明飞行物飞来飞去,飞行的轨迹难以捉摸,不论是难以置信的飞行速度,或是看上去不稳定的飞行模式,都让大卫感到目瞪口呆,在他漫长的飞行生涯中从未看过这种加速模式,更何况它并没有机翼,也没有出现直升机与喷气式飞机会产生的典型旋转流,是前所未见的不明飞行器。

大卫与他的伙伴想要靠近眼前的不明飞行物时,该物体瞬间加速,转眼间就上升至远超他们的高度,然后消失无踪。至于UFO开始靠近他们的时候,他们的战机正在开始下降,而对方的飞行路径呈现出类似井字游戏的轨迹,纵使是资深的大卫也无法理解自己看见了什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UFO不仅速度十分迅速,飞行的方式也跳脱了人类的想像。当UFO消失在众人面前以后,一切都恢复原有的样子,原来海中本来就没有出现什么白色的东西,它随着不明飞行物的离去一起消失了。

后来大卫与其他人被告知刚刚的不明物体或某种相似的东西又出现时,他们决定回去完成训练。同一时间,从尼米兹号航空母舰出发的另一架飞机的雷达被干扰,它能在红外通道上接收到该物体,有几个物体从底部出现,接着忽然起飞,正好离开屏幕的其中一边,在红外扫描中没有出现排气痕迹。前海军陆战队上校斯蒂芬·甘亚德表示目前已知的飞机都无法以这次出现的UFO速度飞行,以及达到那样的机动性,与许多不明飞行物遭遇事件一样,找不到合理的解释,但又是一次战斗机靠近UFO的接触事件,比一般的目击事件有更多的真实性与惊心动魄的场面。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