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出现不明飞行物 数百人目击引发热议(图)

发表:2023-04-06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地球 外星 飞碟 幽浮 不明飞行物 318974338
UFO或许来自与地球相似的世界。(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单一的传闻势单力薄,不免会令人质疑真实性,然而近年在德州却出现有数百人目击不明飞行物事件,甚至有球星与妻子亲眼目睹从天而降的光球往特拉维斯湖飞去。

德州出现不明飞行物 数百人目击引发热议

不明飞行物、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呢?历来都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却又不时会出现相关目击报告,再次引发人们对于外星文明存在的想像与猜测。2021年3月4日,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威奇托发生UFO目击事件,该州是全美国土地面积、人口第二大的州,事发的威奇托则被称为“航空首都”,在这存在5家飞机制造商与麦康奈尔空军基地,乃是美国主要的飞机制造中枢与文化中心。这样的地区却在这天有数百人看见空中出现高速移动的不明飞行物,甚至有目击者成功拍摄到画面,目击数量众多,认为出现的并不是什么飞机,尽管有人提出那是军机、无人机,或是某种巨型广告横幅等论点,为该物体提出一个合理的看法与解释,不过对于飞机司空见惯的当地民众却认为,不明物体呈现出的特征,以及最后消失的现象,都与过往见到的飞机截然不同。比如一位名叫迈克·马勒的当地居民,他在当天吃完午饭要从家外出工作,开车的路上亲眼目睹天空中的明亮物体,他对感到惊讶,并表示住在机场附近的经验,它肯定与见过的飞机不同。

除了一般民众,也有一名职业美式足球表示自己在德州上空看见不明飞行物,他几乎百分之百确定自己看见的就是UFO。贝克·里根·梅菲尔德现今属于国家美式足球联合会南区的卡罗来纳黑豹,当时他与妻子在德州首府的奥斯汀看见UFO,两人才刚吃完晚餐正在返家的路上,偶然看见从天而降的不明飞行物,看上去是非常明亮的“光球”,朝向特拉维斯湖飞去。梅菲尔德对于自己的所见所闻非常确定,确信确实目睹了不明飞行物的出现,这个消息也引起许多人的热烈讨论,有一名叫做大卫的网友就表示他也看见了那个不明飞行物,原先认为只有自己一人看见,没想到梅菲尔德居然也目击与自己看见相同的物体。

由于不明飞行物出现的目击者人数众多,持续在当地引起热络,当地的电视台收到大量的电话与讯息通报,这件事其貌似并非空穴来风,于是电视台派出记者伊莱·希金斯调查此事,甚至搭乘小型飞机前往市区上空盘旋,不过并没有发现任何特别的物体,同时机场的塔台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状况,但上百人的目击事件依然在新闻引发一阵热议。

责任编辑:星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