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發布奇異新UFO視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3-04-25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 UAP 報告趨勢是在 2023 年 4 月 19 日的美國參議院軍事小組委員會聽證會上提出的。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
這些UAP報告趨勢是在2023年4月19日的美國參議院軍事小組委員會聽證會上提出的。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

【看中國2023年4月24日訊】五角大樓上週發布了一段視頻,顯示一不明飛行物(UFO)在空軍MQ-9死神無人機附近高速飛行,稱此視頻很異常。

「顯示了一些非常有趣的事情,每個人都認為這些事情確實異常。」全域異常解決辦公室(AARO)主任肖恩.柯克帕特里克(Dr. Sean M. Kirkpatrick)在4月19日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新興威脅和能力聽證會上表示,該UFO今年早些時候飛越南亞,似乎有推進軌跡,但後來被確定為「感測器人工製品」。

第一個視頻是2022年在中東活躍衝突地區發生的未識別的異常現象(UAP),這是政府為UFO創造的名詞。

「我為什麼要給你看這個?」柯克帕特里克告訴立法者,「這是我們必須處理的數據類型,也是我們必須進行的分析類型,當你必須逐幀將它們分解時,這可能會很廣泛。」

「此外,我們現在正將所有這些成像感測器的模型進行匹配,以便我可以重新創建它。我實際上可以展示感測器將如何響應。」

柯克帕特里克在演講中展示了一張信息圖,其中包含有關2023年南亞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的信息,他說該事件已「解決」。

五角大樓正在追蹤650多起報告的不明飛行物案例,這些不明飛行物初步被歸類為氣球或飛機等常見物體。柯克帕特里克說,那些不屬於任何類別的會根據被發現的地點進行優先排序。

「他們隸屬於國家安全區嗎?[它]是否顯示出一些有趣的異常現象?」他說,「如果它只是一個隨風漂浮而無有效載荷的球形物體,那麼它就沒有帶有有效載荷的重要,也沒有機動的東西重要。」

柯克帕特里克說,一份關於不明飛行物報告的深入報告預計將在今年夏天的某個時候發布,可能是在7月。

他在演講開始時說,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存在外星技術或外星生命。

但隨著與UAP相關的恥辱感逐漸消退,以及政府加大力度解決與天空中無法解釋的物體相關的潛在安全風險,UAP報告的數量在過去幾年有所增加。

一位美國官員在2月份表示,美國情報界和五角大樓正在對軍方人員報告的數百起UAP事件進行審查,這是幫助識別中國間諜氣球的技術之一。

上週的公開聽證會是過去50年來立法者第二次公開討論不明飛行物。第一次是去年五月。

柯克帕特里克說,如果該部門希望關閉「未解決的案件」,就需要向AARO提供更多信息和數據。「我們正在與聯合參謀部合作,向所有服務和命令發布指南,然後確定報告要求、及時性以及需要交付給我們並從所有相關審查員那裡保留的所有數據,」他說。

前海軍飛行員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是站出來討論他們與潛在不明飛行物互動的舉報人之一。

「作為媒體,我們需要能夠不可知論地接受存在的不確定性,並從第一原則的角度來看待它,」格雷夫斯在3月表示,「因為如果我們將它納入所有關於小綠人的背景中,我們就會找錯方向了。」

在2022年5月國會歷史性的UAP聽證會上,調查記者和記錄片製片人杰里米.科貝爾(Jeremy Corbell)是唯一被點名的平民,他告訴Fox News Digital,「任何一個UAP視頻都無法證明不明飛行物的真實性。」

他說:「幾十年來,平民和軍事飛行員都報告或記錄了違背我們目前對可能發生的事情的理解的物體、事件和經歷,這種情況一直存在。」

「重要的是要記住,共識現實決定了我們的信念,一次又一次,共識現實已經轉變為適應發現和實際現實。當我們學習新的真理時,我們必須改變和適應。」

「承認不明飛行物的存在可能是人類形成的那些時刻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