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惊奇:共和党在加州取得意想不到的胜利(图)

发表:2022-11-11 1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中期选举前夕,在加州橙县的一个投票点外的“投票”标志。
尽管共和党的全美国浪潮遭遇阻击,但深蓝色加利福尼亚州的竞选结果表明,美国民众对民主党感到失望。图为2022年10月27日,美国中期选举前夕,在加州橙县的一个投票点外的“投票”标志。(图片来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翱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加州)的官员们披露,尽管中期选举中全美没有出现红色浪潮,但是,在州和联邦的竞选中,在全美民主党著名大本营之一的加州,共和党候选人表现出人意料地强劲,为未来的选举带来了希望。

“哇!加州很可能是让共和党人获得(美国国会)众议院多数席位的决定性因素——或者至少有足够的席位有能力执政。”“基层政治行动委员会改革加州”主席卡尔·德马约(Carl DeMaio)说道。

“我们不仅收支平衡,我们可能不仅会增加一个席位,而且可能会增加更多席位。”

共和党在加州竞选中成绩亮眼 翻转多个蓝色席位为红色

据悉,6名现任共和党人很可能会在中期选举中保住他们在美国国会众议院中的席位,而另外3名共和党人可能会将蓝色席位翻转成红色。

翻转的3个席位其中之一的是重新划定的国会选区,部分属于退休的美国国会众议员德文·努内斯(Devin Nunes),现在可能由共和党议员凯文·基利(Kevin Kiley)接管,他是坚定的保守派,也是加州州长加文·纽森(Gavin Newsom)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之一。

其他人包括新人共和党众议员米歇尔·斯蒂尔(Michelle Steel),她在上次的竞选中就翻转了一个席位;以及斯科特·鲍(Scott Baugh),他将要接管民主党国会众议员凯蒂·波特(Katie Porter)的选区。两者的国会选区都在加州奥兰治县。

德马约主席披露,即使在民主党占绝对多数的加州州立法机构中,美国共和党仍可能会保留11个席位,并且,翻转3个席位。

加利福尼亚州的共和党候选人似乎也赢得了全州的地方竞选,包括县、市和学校董事会的选举,那里的候选人名单得到了“基层政治行动委员会改革加州”的支持。

加州州政府报告显示,虽然民主党人已经保住了包括州长、司法部长、财政部长和州务卿在内的所有州的高级职位,但是在截至周四(11月10日)时,共和党人在那些职位的领先优势都在15个百分点以内。

自2010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宪法修正案》改写选举守则——推进前两名候选人(不分党派)以来,共和党人首次在全州范围内的选举中派出了自己党派的候选人。

加州的民众 即使是民主党选民也对该党失望

美国加州的共和党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难得。

德马约指出,加州有超过2180万登记选民,其中47%是民主党人,而共和党人只占24%。

美国参议院共和党候选人、宪法律师马克·梅瑟(Mark Meuser)表示,加州现象部分原因是“该州的民主党投票率非常糟糕”。这反映出美国民众对民主党的失望情绪。

德马约认为,美国共和党人在加州本可以“做的更好”,很多责任都归咎于美国国家和州的共和党组织机构,其在加州几乎没有存在,也没有捐款。

“虽然这(竞选结果)很令人兴奋,但它本来可以更好。”德马约说道。

“我们在加州的党派有点儿功能失调。”“想像一下,如果我们真的有党派基础设施,我们可以在这里做到什么。”

美国加州在Covid-19病毒(新冠病毒,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扩大了其选举系统,要求所有登记选民接受选票。

本轮中期选举中,所有盖有11月8日邮戳的选票都将计算在内。创记录的82%的合格选民登记了这次选举,但是这一数字尚未在回执中得到证实。

调查了加州几个县的德马约披露,全州还有4到600万张选票有待统计。据《彭博社》报导,加州所有选举的结果出炉可能需要数周时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