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些失望 下周宣布2024计划或有变数(图)

发表:2022-11-10 1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间,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举行的选举之夜活动上,在等待中期选举结果时向他的支持者们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间,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举行的选举之夜活动上,在等待中期选举结果时向他的支持者们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0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11月8日美国中期选举开票的一些计票程序进入加时赛,美国前总统川普在9日(周三)承认中期选举的结果对共和党“有些令人失望”,但仍然称赞这是一场“非常大的胜利”,并表示不会改变在下周二(11月15日)宣布2024竞选计划的打算,但是他的顾问建议他推迟等待。

综合多方消息,11月8日的中期选举投票结束24小时后,许多结果仍在继续统计中,国会控制权最终会落入谁家之手还是悬念。共和党人不得不开始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即他们预期的红色浪潮很可能只变成了一波红色涟漪。

前总统川普对这个结果感到“有些令人失望”,但他仍试图表现出积极的一面,称赞这仍然是一场“非常大的胜利”。

川普周三(11月9日)在他的真相社交平台上发文说:“虽然昨天的选举在某些方面有些令人失望,但从我个人的角度来看,这是一场非常大的胜利——大选中有219胜16负——还有谁做得比这更好呢?”

周三早些时候,川普在真相社交平台上发文说:“174胜9负,一个伟大的夜晚,假新闻媒体和他们的犯罪伙伴民主党正在尽一切可能淡化它。一些非常出色的候选人们的出色工作!”

在周二(11月8日)的大选中,共和党在宾夕法尼亚州遭受了打击,川普鼎力支持参议员候选人穆罕默德.奥兹(Mehmet Oz)医生不敌民主党人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输掉了共和党参议员帕特.图米(Pat Toomey)即将退休后空出的位置。

预计共和党人将控制众议院,但是多数优势可能会少于预期。参议院的控制权之战可能持续到12月在乔治亚州举行的决选投票后。

乔治亚州民主党参议员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和川普支持的共和党挑战者赫歇尔.沃克(Herschel Walker)在周二都没有赢得选举获胜所需的50%的选票,双方之间的竞争将进行加时赛,并延长到12月份的决选。

尽管共和党在周二的中期选举中表现不如预期,但是川普并没有被这个结果吓倒,他在周三表示不打算改变原定于下周二(11月15日)举行的“重大宣布”。

川普9日对数字福克斯新闻(Fox News Digital)说:“我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为什么要有任何变化呢?”

在中期选举前的最后几周里,川普经常暗示他会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本周一(7日)即大选日前夕,川普表示他计划于11月15日(下周二)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发布“重大公告”。许多人怀疑这将是他2024竞选活动的正式启动。

川普的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周三(9日)告诉Newsmax电视台说,他建议川普总统推迟他的2024计划的宣布,直到12月的乔治亚州决选之后。

米勒说:“下个月的一切都是关于赫歇尔.沃克,并确保我们在那里取得胜利,我建议(川普)总统推迟到乔治亚州的比赛之后,在赫歇尔.沃克之后。优先事项A、B和C现在需要与赫歇尔有关。这比国内其它任何事情都大。我们必须表明重点是乔治亚州。”

福克斯新闻撰稿人、前川普白宫新闻秘书凯莉.麦肯尼(Kayleigh McEnany)周三也表示,川普总统应该等到乔治亚州的决选后再宣布2024竞选计划。

麦肯尼说:“我知道有一种开始谈论2024年的诱惑,但是2022年还没有结束。共和党的每一个精力都需要阻止拜登的议程,而这可能会直接通过乔治亚州。”

最近几天,新罕布什尔州共和党籍州长克里斯.苏努努(Chris Sununu)甚至认为川普在圣诞节前宣布他的2024计划都是一个“可怕的想法”。

苏努努说:“我的感觉是,如果这真的是他的战略,前总统(川普)需要更好的顾问。”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