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谁最想炸毁三峡大坝?

发表:2004-06-13 0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报道,中共“解放军”最近在“美台可能攻击三峡水库”的问题上表态,声称攻击水坝是“反人类罪行”,警告台湾将会“遭到毁灭性打击”。

  这是一则值得分析的耐人寻味的消息:“解放军”究竟有什么“毁灭”手段,莫非要往台湾扔原子弹?

  如今的老百姓压根就不会相信台军会“丧心病狂”地去炸三峡,这倒不是说老百姓相信台军无能,而是老百姓相信台湾民主政府下的军队,是不会同中共那样丧心病狂的。而且,现在的老百姓都很清楚自己生命价值在党妈妈眼里的份量,如同伊拉克老百姓在萨达姆眼里一样,是不足以被“敌人”用来作为要挟条件的。

  事实上中共这种“塔里班”式的报复言论,所表现出来的反人性效果也正是如此。他们的“毁灭”的报复口吻,不恰恰正好是狠毒心肠的表白吗?即使这种“正义”姿态是建立在对方假设基础上的“反人类罪行”,并不会减轻自己以“报复者”姿态现身的“反人类罪行”的丑恶。就如黑暗时代的毛氏集团那样,即使将“美帝国主义”丑化得如同恶魔一样,也丝毫不能掩饰他们残害亿万生灵的滔天罪恶。因此,任何稍有思维能力的人,只要稍加反思,都不会相信共产党在发动“武力统一”的时候,会真地将三峡库区老百姓生命放在心上。

  若论丧心病狂和草菅人命,中共的邪恶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他们可以对活活饿死三千万人而无动于衷,用坦克去镇压广场上手无寸铁的平民百姓,甚至连最无辜的宗教信徒都要迫害。共产党是如何的自私自利,如何的损人利己,如何地冷血残忍,如何地野蛮无耻,“眼睛雪亮”的老百姓看得清清楚楚。即使再愚蠢的人,甚至那些口水愤青们,也决然不会相信共匪们会因为平民百姓的生命,而重新考虑其为了延续专制权力的“统一大业”。

  因此,共军现在大张旗鼓地宣传台湾对大坝的“威胁”,恐怕又是在图谋着对老百姓来一场“勒紧裤带干革命”的“催心术”。就如当年煽动老百姓仇恨“美帝”那样,目地是转移国内饥荒混乱引起的政治危机,如今煽动对台湾人的仇恨,也许又在图谋着大规模地损害老百姓了。近年来,共军越来越热衷于倾向“超限战”之类的国家恐怖主义,看来他们号称的“毁灭性打击”的手段,恐怕也会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很有可能是准备着要公开宣称对台湾使用原子弹。

  然而,迫于国际上的人道主义的强大压力,共产党要寻找适当的时机和条件,来公布这种丧心病狂的图谋,也实属不易。中共这次好不容易逮住了美台军方内部研讨的“心声”,简直就如落水者抓住了根救命稻草,赶紧死死地咬紧不放。若果真如此,那么世界就会变的很危险,因为全人类都将会面临着一个有史以来最邪恶的独裁集团,一个为了自己的专制权力而敢于要挟毁灭全体人类的恐怖集团。而且,最危险的不是美国人,甚至也不是台湾人,而是中国大陆的人们,特别是三峡库区的人们。因为大家都知道,独霸全球的美军是不会屑于去轰炸一个水坝的,而台军不仅无能力也无心思去炸一个对现代电子化战争没有任何战略意义的民用设施,那么,剩下唯一有能力又有心思而且有预谋的,就是中共自己了。

  也许有人会以为我的这个想法太不合理,然而,历史证明,“不合理”正是中共的“特色”本质。一个发动了无数次政治迫害的“大运动”,在和平时期制造了人类历史最悲惨的大饥荒,公然地动用武装力量屠杀手无寸铁的和平市民,甚至连善良信徒的内心信仰都要干涉的党派集团,其本身的运作机制一定是同人性的理智绝缘的。就如纳粹疯狂的“党卫军”制造“国会纵火案”一样,陷入“武统”的“圣战教条”的中共,也必定会不择手段地制造使用“毁灭”手段的“合理”借口,而炸毁大坝然后嫁祸美台,对中共疯子们而言,就是“不惜一切手段”下的手段,当然无辜死难的老百姓越多,他们会越觉得是“值得牺牲”的。

  “爱国主义”对于“唯权力马首是瞻”的党妈妈而言,只有在“国家利益”服从于他们的私人利益的条件下,才是“大义凛然”的。很多真正爱国的民主人士,正是因为追求一种能制衡权力的体制,顶撞了他们私人利益的权力基础,才被视为“洪水猛兽”般地排斥打击。有些故作纯情的愤青和故作激情的愤老们也明白这个要害,所以他们从来就不敢以人性思考的角度,去面对具有真正意义的爱国主义,去追求建设一个民主自由平等的公民国家,只好在模棱两可的“传统价值”中浑水摸鱼,因此免不了被专制权力利用而成为帮闲帮凶。事实证明,这种虚伪的“爱国主义者”切实是常常地表现出异常的缺乏人性,就如香港的某“爱国商人”那样,为了利益之争而用镪水淋自己的亲生女儿,没有一丝一毫的人性亲情。

  “国家利益”只是挂在官商政客们嘴上的虚伪口号,而真正地目的是摆在他们心里的私人利益,而且是彻头彻尾的损人利己的邪恶利益,是真正的卖国主义。割裂人性来宣传的“爱国”,无论宣传者是“真爱国”还是“假爱国”,其作用都只会是鼓动别人盲目卖命,而其结果则只会是让真正的卖国者们中饱私囊。只要党妈妈一天还掌握握国家的独裁权力,那么专制国家就永远都会是私人利益的化身代表,这种国家永远都会是平民百姓平等权利的天敌。即使我们愿意将这样的国家称呼为“中国”,也只会玷污我们对“中国”的历史感情,而丝毫不会因为它叫“中国”而对它产生自讨没趣的好感。


大参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