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 到时候了!一个您非看不可的重要通知 收集大陆国安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

作者:作者:李威 发表:2004-06-17 0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一位朋友用电子邮件送来这个消息时,我的第一个念头是──到时候了!

您还记得六四江泽民连夜赶往安徽九华山给地藏菩萨烧香求救的消息吧,这已经不是新闻了。但这个旧闻里依然有个大新闻。

江泽民去九华山不仅是惊恐六四平反之事,因为此事毕竟已经过去了十五年,不是“现刑”活动,他惊恐的是如果六四被平反,那他掩盖了多年参与屠杀决策的罪行就得被清算,伪造的出身、历史等等都要给无情的兜出来,卖国贼的罪恶自然更跑不了,但这些都不是“现刑”,什么是“现刑”活动呢?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就是在几个国家被告上法庭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这是江泽民烧香求救的主要原因。

江泽民是2002年10月22日最后一次去美国,第一站在芝加哥就被法轮功告上法庭。江没有就此罢手,而是变本加厉的残害法轮功学员,仅仅今年五月这一个月能查到的被虐杀学员共26名!没有查到的不知还有多少。刽子手给菩萨烧香能管用吗?

看到法轮功网站明慧网上所揭露的九牛一毛的酷刑和虐杀就已经骇人听闻了。 比如今天刊登的百种酷刑图的第十八图──恶毒的警察把法轮功学员用绳索绑在警车或摩托车的后面,开起车来狂奔,拖得学员遍体鳞伤、血肉模糊,触地处白骨磨透、惨不忍睹。

这一切到底为了什么呢?!

因为法轮功学员不肯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做一个好人在中共统治的“中国”是违“法”的!中共的“法”用三个字可以代表:“假恶暴”,所以中共官员言必称:高举“三个代表”!

当您打开这篇文章的时候,当您读完这个通知的时候,您一定会意识到它的重要性。

下面让我先照搬这个很短的原文:


关于收集大陆国安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的通知
 
自从1999年以来,部份大陆国安的特务充当了江氏集团迫害、镇压法轮功的爪牙和帮凶。他们采取了威胁、利诱、恐吓、酷刑、敲诈等种种非法手段参与迫害。

法轮大法佛学会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特此通告:凡是被国安特务找去谈过话的大陆或海外法轮功学员,请将涉案国安特务的性名、性别、年龄、表面社会职业、相貌及惯用手段等详细情况提交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以便警醒世人、建立罪犯档案,并在适当的时候追究这些国安特务的法律责任。

联系办法:传真:(617) 325-8729,或通过明慧编辑部转。

法轮大法学会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
2004年6月16日


这个通知是给法轮功学员的,但我觉得也是给咱们大家的,难道不是吗?

“二战”以后,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牧师为了让人类社会永远记住纳粹屠杀犹太人这一血腥耻辱,在美国波士顿竖着一块纪念碑,碑上铭刻了这样一段话:“当初他们(法西斯德国纳粹党)杀共产党,我没有作声,因为我不是共产党;后来他们杀犹太人,我没有作声,因为我不是犹太人;再接下来他们杀天主教徒,我仍然保持沉默,因为我不是天主教徒;最后,当他们开始对付我时,已经没有人为我讲话了......”

正式对法轮功的镇压始于1999年7月20 日,到今年7-20,没有几天就满五年了。朋友,这五年中有多少人敢于站出来反对?有多少人敢为法轮功说一句公道话?正因为此,施暴者、助纣为虐者越来越猖狂,迫害延伸到各个家庭,触及到各个阶层,这是每天都可以看得到的可怕新闻。

6月5日,江泽民跑到九华山去烧香,他知道自己的末日来临了,今天追查国际的这个通知告诉我们──时候到了!

帮助法轮功就是帮助自己,支持法轮功就是保护自己。朋友,站出来吧,请详细提供您所知道的江氏集团的一切罪行和谎言(有图片更佳),时候到了,来,弥补我们良心上的缺憾!(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