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家買來的精裝山雞蛋,讓你傻眼(組圖)

發表:2010-07-03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家裡煮的雞蛋,我家買的是手提小箱包裝的山雞蛋,平時感覺簡裝的貨怕不好,才一直食用精裝的山雞蛋~~~~~~午飯時候突然記起前段時間山東電視臺人造雞蛋的報導~~目前山東許多地方都有流入,擔心有假,上網!


這就是我買來的「山雞蛋」


真正的山雞蛋打開後的樣子

從網際網路上搜索了關於山雞蛋的特徵,又找來幾個煮好的做實驗,結果一對比嚇壞了一家人——幾個假雞蛋特徵樣樣俱全!

1、蛋黃彈性很好,好像橡膠做的,能當「乒乓球」!

2、在晃動時「蛋」會有響聲,這是因為水分從凝固劑中溢出的緣故。

3、「蛋」打開後不久蛋黃、蛋清就會融到一起,這是因為蛋黃與蛋清是同質原料製成所致;

4、打荷包蛋時,蛋黃、蛋清在鍋裡會散黃。

5、假雞蛋的蛋殼比真雞蛋的外殼亮一些,但不太明顯。

6、真雞蛋會有隱隱的腥味,而假雞蛋則可能會有一股化學藥劑味。

7、形狀特別規則,比一般雞蛋又圓又大~

沒想到幾天時間,這種雞蛋已經從濟南到了淄博,想必整個山東市場裡都少不了了~全國雞蛋市場也快了,希望朋友們以後多注意下,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不吃為妙~~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