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卿杜勒斯修理周恩來

發表:2009-07-25 1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54年,在日內瓦會議上,美國國務卿,反共英雄,反共鬥士,杜勒斯修理了中共共匪頭目周恩來。

中國共產黨竊據大陸後,在大陸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共一邊倒向蘇聯,充當蘇聯的走狗和打手,同蘇聯集團一起,處處與美國作對。

1950年,中共出兵朝鮮,幫助北韓攻打南韓,公然違背聯合國的決議,冒天下之大不韙!聯合國因此派兵幫助南韓擊退金日成的北韓軍和中共的侵略軍。可笑的是,中共自己當了侵略者,反誣美國和其他為聯合國出兵的國家如澳洲等36個國家為侵略者。因為中共的欺騙宣傳,中國人民至今為止,還不知道朝鮮戰爭的真相。

1953年朝鮮戰爭結束,中共軍隊和朝鮮軍隊以慘敗告終。共匪毛澤東是陪了太子又折兵。

朝鮮戰爭後,中共更是變本加厲,充當蘇聯的兒皇帝,處處與美國為敵,惡毒攻擊美國的自由民主制度,惡毒攻擊美國的國際主義精神,惡毒攻擊美國的內政外交,並以打擊美國為能事。共匪頭目周恩來,雖在國內被毛澤東,劉少奇,高崗等人排擠打壓,但在國際上卻大放厥詞,反美到了利令智昏的瘋狂程度!在日內瓦會議上,共匪頭目周恩來更是毫無根據地攻擊美國的所謂"帝國主義",並對蘇聯的帝國主義視而不見。

美國國務卿杜勒斯歷來反共,是世界的反共英雄和民主鬥士。他想,該是在日內瓦會議上修理共匪頭目的時候了。

會議的間隙中,杜勒斯和幾個同僚在大廳裡向幾米遠的地方的周恩來打招呼。周恩來高興地走向那幾個美國人,並伸出手想同杜勒斯握手。但當周恩來走近杜勒斯時,杜勒斯和其同僚離開了!這使得周恩來非常尷尬!一種受羞辱的感覺立即充滿大腦。但他沒辦法發作。只能忍氣吞聲!

美國的杜勒斯,憑他同共產黨頭目打交道的經驗,他是知道,共產黨國家在其第一代和第二代是不可能放棄共產專制制度的。但是,在第三代和第四代,將會拋棄共產專制制度。這就是杜勒斯的和平演變理論的最核心的預言。他的預言果然應驗了。蘇聯東歐共產國家,拋棄了共產專制制度,實行了多黨制民主制度。

中國的政治還處在第二代到第三代過度階段。胡錦濤那批人(如溫家寶,吳邦國,周永康,賀國強等)是第二代半。習近平和李克強這些50多歲的人是第三代。我們相信,在第三代,中國會徹底拋棄共產主義。


来源:博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