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的免費動物園 (圖)

作者:艾斯特 發表:2009-07-24 0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大概是艾斯特有史以來,為了進動物園而排隊最久的一次,我們才從地鐵站出來,就看到大批的人潮緩緩向前移動,原先擔心會迷路的我們,有了非常"明確"的方向,而這一排隊,足足花了快半個小時才真正進入動物園的大門...


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大概是艾斯特有史以來,為了進動物園而排隊最久的一次,足足花了快半個小時才真正進入動物園的大門。

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號稱全世界第二大動物園,超過100年的歷史,這樣偉大的背景,讓它成為紐約最著名的動物園,布朗克斯動物園的大是小鎮姑娘難以想像的,園中包括十幾個不同區域,依不同的主題而設計,像是雨林區、鳥類區、昆蟲區...等等,每一區都有不同特色,走馬看花繞完一圈就要花一整天,可見動物園有多大。

布朗克斯動物園同樣以強調動物保育而聞名,在園區中呈現動物的自然棲息地,而隨處可見的立牌上,則寫著與野生動物相關小知識,教育館裡更用體驗的方法推廣野生動物保育知識,艾斯特猜,可能是為了更推廣野生動物保育,也可能為了回饋紐約人,所以布朗克斯動物園在每個星期三,動物園都開放"自由捐獻"入場制,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愛付多少,就付多少入園。

 
紐約布朗克斯動物園(Bronx Zoo),號稱全世界第二大動物園,園中包括十幾個不同區域,走馬看花繞完一圈就要花一整天。

衝著這一點,我們早早就排定星期三一定要去逛一逛動物園,只是真的完全超乎我們的預期,不是艾斯特要說,布朗克斯動物園大概是有史以來,我們為了進動物園而排隊最久的一次,才從地鐵站出來,大批的人潮緩緩向前移動,讓原先擔心會迷路的艾斯特,有了非常"明確"的方向,而這一排隊,足足花了快半個小時才真正進入動物園的大門。

拿到遊園簡介,果真被動物園的大所震驚,艾斯特立即決定搭程遊園車以節省在不同區裡面走路的時間,我們買了一日票,隨時可以跳上車往不同區域前進,看來既划算又省時間,只可惜,艾斯特估計錯誤,沒想到因為參觀的遊客太多,車道上滿滿都是人,車子移動超慢,比走路還慢(因為要禮讓行人),後來更因為人太多停駛,讓我們浪費時間,又浪買了錢,這倒是始料未及的事。

 
布朗克斯動物園以動物保育教育聞名,隨處可見的立牌寫著野生動物小知識,教育館更有體驗活動。

園中動物所住的環境的確經過設計,像動物園著名的雨林區,基本上以動物為出發點,讓參觀的人"走入"動物住的地方,整個環境弄成像雨林,艾斯特從參觀區的玻璃中向外看,動物在天然環境下自在生活,反到是人被關在裡面,雨林動物們偶爾好奇的過來看一看,讓所有人驚呼連連,在這裡,究竟是人看動物,或是動物看人已經不再重要,布朗克斯動物園把參觀動物園,塑造成完全不同的感受,而這裡對動物的體貼讓艾斯特佩服。

自從我們去過動物園之後,對於將去紐約的朋友,艾斯特都大推"星期三的布朗克斯動物園",因為這時候、這地方,真的是物超所值,就算需要排半個小時的隊入場,就算買了車票沒車坐,都不會讓人後悔的。

来源:Udn旅遊休閑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