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當40位高官公共情婦的昔日警花(圖)

發表:2009-07-20 2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菲比李薇更勝一籌。李薇案發時已經四十出頭,而王菲才三十多歲;李薇相貌平平,而王菲容顏出眾;李薇精通生意經,而王菲除了撈錢本事不遑多讓之外,還多才多藝;李薇勾引到的人物最高是省部級高官,王菲則更一把撈進了"海"

"王菲"在華人世界絕對是個具有超級人氣的名字。但是與那位天王級歌星同名同姓的,還有一位王菲,她是中國公安部政治部的正處級女警官,還是公安部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的主持人。讓她將名聲大噪的是,她是至少40位高官的"公共情婦",她龐大的情夫隊伍,除了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領導,還有中南海裡的好幾位人物。這位王菲通過權色交易,輕易弄到了四千多萬身家。

"公共情婦"青出於藍

兩年前,筆者第一個調查出財政部長金人慶、山東省委副書記杜世成、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等十幾個省部級高官竟輪番上了同一張床的醜惡事實,第一個披露他們共同擁有的情婦叫李薇,第一個發掘出她的照片,第一個給李薇安上"公共情婦"這個恰如其分的頭銜,明鏡出版《公共情婦》,使李薇和他們名留"黃"史。筆者的本意,是要懲前毖後,以儆傚尤。

但是沒有想到,"情婦"沒有絕跡,反而遍地開花,冒出若干類似角色,例如廣東省政協主席陳紹基的情人--廣東電視臺美女主播李泳。而"公共情婦"甚至後來居上,這位"警官情婦"王菲,其神通廣大,超出了人們的想像。

王菲與李薇相比,各方面都勝出一籌。李薇案發時已經四十出頭,而王菲才三十多歲;李薇相貌平平,而王菲容顏出眾;李薇精通生意經,而王菲除了撈錢本事不遑多讓,還多才多藝;李薇勾引到的人物最高是省部級高官,王菲則不僅搞定了同樣級別的高官,更一把撈進了"海"(中南海)。

拔出蘿蔔帶出泥

海外有人分析說,公安部內的清查,是前任公安部長、現任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幕後策動的,目的是要給繼任者、國務委員兼公安部長孟建柱難堪,這種分析完全不合邏輯也不著邊際。這些垮臺的高級警官,多是在周永康任期內升到高位的,他豈會自己給自己的政績抹黑?

知情人士告訴筆者,最近公安部內這一連串整肅大手筆,絕大多數是由孟建柱親自抓的。他親自部署,親自調集人力,也親自聽取匯報。而他得到國務院總理溫家寶的全力支持。

王菲就是在這一背景下逐漸浮出水面的。中央紀委辦案人員在清查公安部的鄭少東、相懷珠等幾個大案的過程中,向相關人員作調查,有人提到王菲,中紀委順籐摸瓜,查出王菲這個處級幹事,竟擁有四千萬來源不明的資產。王菲在被辦案人員約談時,做賊心虛,竟"主動"地一五一十交待了40多名高官與自己有染。

這40多名高官中,不僅有公安部已經案發垮臺的部領導,也有目前還在位的部領導;而且竟還有前任與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成員的秘書。

公安部機關有名的"警花"

王菲在公安部機關雖然級別不高,但是卻是個活躍人物。公安部名下有個金盾影視文化中心,王菲就是其中的文藝骨幹之一,經常參加演出和錄製節目。  

  
周永康當公安部長時,曾經下令,要求公安部政治部與中央電視臺等單位合作,組織一臺"春節聯歡晚會,"。這臺晚會以相聲、小品、歌舞及其他節目組成,具體的籌備任務,自然落到金盾影視文化中心頭上。王菲在這臺晚會中擔負了重要任務。

中國有那麼多部、委,可公安部的晚會好幾次安排在大年初二如此重要的春節黃金時間播出,自然是公安部領導與CCTV交易的結果,也說明瞭官方對公安部門的特殊重視。而這臺演出,安排了五名主持人,除了朱軍、周濤、張政、趙寶樂這些紅得發紫的大腕,唯一的一個由公安機關派出的,就是這位"公共警花情婦"王菲。可想而知,這場節目大大提高了她的身價和知名度。也可見她的那些手握重權的情夫們,為了討美人一笑,如何煞費苦心!

来源:選自多維月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