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杜勒斯修理周恩来

发表:2009-07-25 19: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54年,在日内瓦会议上,美国国务卿,反共英雄,反共斗士,杜勒斯修理了中共共匪头目周恩来。

中国共产党窃据大陆后,在大陆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共一边倒向苏联,充当苏联的走狗和打手,同苏联集团一起,处处与美国作对。

1950年,中共出兵朝鲜,帮助北韩攻打南韩,公然违背联合国的决议,冒天下之大不韪!联合国因此派兵帮助南韩击退金日成的北韩军和中共的侵略军。可笑的是,中共自己当了侵略者,反诬美国和其他为联合国出兵的国家如澳洲等36个国家为侵略者。因为中共的欺骗宣传,中国人民至今为止,还不知道朝鲜战争的真相。

1953年朝鲜战争结束,中共军队和朝鲜军队以惨败告终。共匪毛泽东是陪了太子又折兵。

朝鲜战争后,中共更是变本加厉,充当苏联的儿皇帝,处处与美国为敌,恶毒攻击美国的自由民主制度,恶毒攻击美国的国际主义精神,恶毒攻击美国的内政外交,并以打击美国为能事。共匪头目周恩来,虽在国内被毛泽东,刘少奇,高岗等人排挤打压,但在国际上却大放厥词,反美到了利令智昏的疯狂程度!在日内瓦会议上,共匪头目周恩来更是毫无根据地攻击美国的所谓"帝国主义",并对苏联的帝国主义视而不见。

美国国务卿杜勒斯历来反共,是世界的反共英雄和民主斗士。他想,该是在日内瓦会议上修理共匪头目的时候了。

会议的间隙中,杜勒斯和几个同僚在大厅里向几米远的地方的周恩来打招呼。周恩来高兴地走向那几个美国人,并伸出手想同杜勒斯握手。但当周恩来走近杜勒斯时,杜勒斯和其同僚离开了!这使得周恩来非常尴尬!一种受羞辱的感觉立即充满大脑。但他没办法发作。只能忍气吞声!

美国的杜勒斯,凭他同共产党头目打交道的经验,他是知道,共产党国家在其第一代和第二代是不可能放弃共产专制制度的。但是,在第三代和第四代,将会抛弃共产专制制度。这就是杜勒斯的和平演变理论的最核心的预言。他的预言果然应验了。苏联东欧共产国家,抛弃了共产专制制度,实行了多党制民主制度。

中国的政治还处在第二代到第三代过度阶段。胡锦涛那批人(如温家宝,吴邦国,周永康,贺国强等)是第二代半。习近平和李克强这些50多岁的人是第三代。我们相信,在第三代,中国会彻底抛弃共产主义。


来源:博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