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月笙名媒正娶的五房漂亮太太(組圖)

作者:秦全耀 發表:2009-06-26 2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太太名瀋月英,蘇州人,沒有生育。她領養一個兒子,名杜維潘,雖是養子,但此子進門後,杜月笙事事順利,所以愛得勝過己出。後大太太因與表哥通姦被杜幽禁十年。

二太太陳幗英,上海人,原是舞女,後跳舞結識杜並嫁給杜,共生育三個兒子,即維桓,維翰,維寧。

三太太孫佩豪,蘇州人,筱桂蓀外甥女,十六歲嫁給杜。生育兩個兒子,即維屏、維親。

四太太姚玉蘭,北京人,著名京劇演員,父親為著名京劇丑角"七盞燈",姚玉蘭與母親小蘭英,妹妹姚玉英在上海演出時被杜看中,姐妹同一晚被杜強佔,後一個星期後姚玉英病死,姚玉蘭生育二子和二女,即維善、維嵩和美如、美霞。

杜月笙的大太太瀋月英

  

二太太陳幗英(右三)三太太孫佩豪(右四)  

四太太姚玉蘭(左一)  

杜月笙和五太太孟小冬

五太太孟小冬,北京人,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姚玉蘭師姐,先前曾經與京劇大師梅蘭芳的一段愛情為世人讚嘆。後隨杜月笙在1949年逃往香港後,與其結婚,沒有生育。

杜月笙於1951年8月16日下午4時50分在香港家中病逝,時年63歲,1953年毛人鳳奉蔣介石之命將杜月笙遺體遷葬臺北南郊的一座山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