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宗衡案關鍵女星到底是誰?(組圖)

發表:2009-06-12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市長許宗衡因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中共中央紀委調查,而此事又牽連出一名獲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內地知名女星過從甚密。此消息發出後,網友熱議,並有網友指出此人就是劉璇?新浪娛樂就此事電話連線了劉璇經紀人,他否認了此事,並表示在今天晚些會發一個聲明,而且劉璇本人還會通過博客澄清。

報導中稱,一名年前以"優才計畫"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內地知名女星,因為涉及許案正在接受調查。許宗衡給了該名女星不少金錢上的好處,而許在港的 "私人事務"也全由她打理,她還幫助過許宗衡亮相央視節目,以增加知名度。當有關許宗衡與某知名內地女星有不正當關係的消息發出後,引發了網友們的猜測。周迅、章子怡、湯唯、劉璇均都成為"焦點"。而其中有網友更肯定表示,此人就是劉璇。

許宗衡案關鍵女星到底是誰?


就此事,新浪娛樂電話連線了劉璇的經紀人張偉文,他否認了此消息,並表示劉璇正在上海參加SMG的一個活動,"我看到這些新聞了,還說劉璇被抓起來了,怎麼可能啊,她就在上海。我們之後會發一個聲明,對於一些不實報導,我們保留法律權利,而且劉璇本人也會通過博客說一下這件事的。"據香港媒體報導,深圳市長許宗衡被中紀委調查事件日前終於獲得官方證實,而與許案有關的三名副市長也已接受調查。不過,隨著事件的擴大,媒體還指出許案與一名獲香港居民身份不久的內地知名女星有關,其中,同屬湖南籍的明星劉璇成為最大的嫌疑人。

許宗衡涉嫌女星乃是香港人 劉璇被指嫌疑最大

據報導稱,中紀委調查組去年奧運會前已開始調查許宗衡受賄問題,一直未有進展,其間許宗衡多次上京活動,為自己解套。但許案的突破口是來自一名港人甚為熟悉的、年前以"優才計畫"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內地著名女星。然而該女星在一些行為上過於張揚,很快被中紀委及國安人員盯上。據該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許宗衡給了她不少金錢上的好處,而許在港的"私人事務"也全由她打理,她還幫助過許宗衡亮相央視節目,以增加知名度。

網友們還紛紛羅列出排查第一步驟的大陸明星,加入香港籍的大陸明星有:郎朗、李雲迪、章子怡、胡軍、湯唯中國香港、劉璇。而最大嫌疑是與許宗衡同樣祖籍湖南、曾是奧運金牌體操運動員的劉璇。劉璇在2001年退役後,隨即晉身演藝界發展,近年取得香港居民身份。

除了這些之外,還有更八卦的風流案擺在他面前。據中國時報報導,香港媒體指出,有一種說法稱,許案浮出水面,與一名遷居香港的大陸女星有關。大陸一名女星在遷居香港後,經常往來深圳、香港兩地,引起中共有關部門注意,經調查,該女星與許宗衡有關,是許宗衡一手安排該知名女藝人到香港,並提供她相關的資源。

一論壇這樣說:"許宗衡花費數百萬元為王雅莉購買高檔商品房、寶馬轎車、高檔手錶......千金買取佳人歡心;而這位女人,時常在耳邊絮語綿綿道:‘決不破壞你的家庭,給你生個大胖兒子,自己帶著決不給你添亂,決不做對不起你的事......'這不是赤裸裸地包養被包養關係又是什麼?"之於這位未公開身份的女星是誰,各個媒體猜測不同,其中一個媒體猜測是:王雅莉。但從網路媒體上看來,大部分猜測是劉璇。

在鳳凰衛視《有報天天讀》的主持人楊錦麟的博客裡,我看到這樣一段話:據瞭解,中紀委調查組去年奧運會前已開始調查許宗衡受賄問題,一直未有進展,其間許宗衡多次上京活動,為自己解套。但許案的突破口是來自一名港人甚為熟悉的、年前以「優才計畫」取得香港居民身份的內地著名女星。然而該女星在一些行為上過於張揚,很快被中紀委及國安人員盯上。據該名被扣查的女星交代,許宗衡給了她不少金錢上的好處,而許在港的「私人事務」也全由她打理,她還幫助過許宗衡亮相央視節目,以增加知名度。

人們還紛紛羅列出排查第一步驟的大陸明星,加入香港籍的大陸明星有:郎朗、李雲迪、章子怡、胡軍、湯唯中國香港、劉璇。而最大嫌疑是劉璇。據某網調查顯示,劉旋89.5%,湯唯10.5%,章子怡0.0%。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