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的委屈幾人知?(圖)

——天下興亡誰管得 滿城爭說宋小娘

發表:2009-06-12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因歌星宋祖英小姐提升為將軍,網路上又熱鬧起來,有贊同者、有疑惑者、有反對者、有鳴不平者。

贊同者如:宋祖英太迷人啦!宋祖英太美啦!我要是海軍司令,我要月月給她立功,天天讓她受獎!誰不服啊,一邊稍息去!再叫,通通抓起來-拖出去xx!

疑惑者如:我當了二十年兵還是一個副團級,小宋唱了二十年就當了少將,早知道我也去當歌手。我也不知道小宋唱歌也能殺敵,如果真的打仗了她會用什麼技術幫助抗敵,難道用嘴?

有人質疑:唱歌的能當將軍?這事可以進吉尼斯世界記錄。

有反對者如:真正的憲政國家,沒有部隊養文工團的,包括宣傳。

也有人還專為宋祖英小姐官拜少將寫過一首詩呢,看看,頗有文學色彩的,現抄錄如下:

宋祖英者,楚人,紅朝末軍中歌妓也。色藝冠於一時,坊間傳為謀公豢養,寵擅六宮。時當衰世,民生凋敝,忽一日後主降旨,封為少將,國家名器如此不堪,天下嘩然矣。特作詩記之。將軍百戰亦堪傷,不及歌兒唱一場;芙蓉桃花美人面,原來神女悅襄王。一樹梨花壓海棠,鴛鴦帳裡作戰場;莫道美人不善戰,百戰老王倒金槍。從來將軍百戰升,自古未聞娼作將;和諧盛世喜事多,歌女也把將星扛。耕讀從軍有何用?教子也做唱歌郎;天下興亡誰管得,滿城爭說宋小娘。

也有為其鳴不平者:太委屈宋了,該封個元帥,直接受中央軍委領導才對!

據說宋祖英小姐看過這些貼子後,特別是看了那首頗有文學色彩的詩後,很感委屈,淚落如珠。

大家可知宋祖英小姐為什麼如此委屈?是網友們對她太不瞭解了,只知道她會唱歌,不知道她為中國國防事業作出的巨大貢獻。

 






来源:人過五十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