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親信高嚴外逃資料全披露(組圖)

發表:2009-05-28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原中國國家電力公司(下稱原國電)黨組書記、總經理

一說,高嚴可能藏身於美國。

現年67歲的高嚴,曾就任吉林省長、雲南省委書記、中共中央委員、中國電力公司總經理,也有報導說,高嚴很有可能藏身於美國加州洛杉磯郊區小鎮。
    
高銘,高嚴之弟,1954年1月6日生,1999年移民加拿大溫哥華。
    
陳興銘,1949年11月25日生,國家電力公司財務公司總裁,吉林人,已移居洛杉磯。地址:1305 Bellavista Drive, Walnut, CA 91789

王媛,高嚴兒媳,已移居加拿大多倫多。       

俗話說「狡兔三窟」,高嚴在北美的落腳點,有加拿大溫哥華、多倫多和美國洛杉磯等幾個地方可供選擇。根據各種信息綜合分析,高嚴藏身在美國洛杉磯的沃納特鎮(Walnut, CA)當寓公的可能性最大。

沃納特是加州大洛杉磯地區一個不大的鎮,根據2000年全美人口普查資料,該鎮人口才三萬,周圍被幾條高速公路圍成矩形,交通極為便利。與周圍喧鬧的 城市相比,沃納特顯得相對祥和,環境幽美寧靜,居民住房距離較遠。這個地區曾經一度以白人為主,但亞裔上中產階級源源不斷地遷入,目前已經構成這一地區的 主要人口。很多移民來自臺灣,但來自香港、菲律賓和中國大陸的移民近年增長較快。亞裔企業隨處可見,其中包括一家臺灣人開的高科技企業View Sonic。現任市長是湯姆•金(Tom King)。
    
 一說,可能藏身澳大利亞
    
 在 2002年被查處時,高嚴在其任上「神秘失蹤」。一個月後,有關高嚴失蹤的傳聞開始見諸報端。有媒體報導稱高嚴已經逃至澳大利亞,但澳大利亞官方沒有證實高嚴是否入境。

有關人士向記者表示:「中紀委一直沒有停過對高嚴案的調查,在高嚴案逐漸深入的過程中,順籐摸瓜,查到了李、黃二人的問題。」而李、黃二人的落馬,都與同 一 個人有直接關係,「這個人是李、黃與高嚴之間的中間人,你根本想不到,這個人只是鄭州市下轄縣級市滎陽市當地的一個無業遊民,我們當地管這個人叫‘混混 ’。」
    
據這位人士透露,這個「無業遊民」是國電公司一位處長的親戚,而這位處長又和高嚴及高嚴之妻關係較好,所以後來這個「混混」就通過這個處長認識了高嚴的妻 子。中紀委在查高嚴案的時候,就牽扯出了這位處長,而這位處長又供出了這位「混混」,「混混」進去後,就全部招了。

来源: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