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孩子真像他爹,是塊搞政治的料(組圖)

作者:撣塵 發表:2009-05-16 23: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當政時,在全國叫的最響的官員恐怕就是薄熙來了。一個是官升的太快,幾年間就從大連市市長升到商務部長了。當然這得益於他老爹薄一波曾經給江澤民的一筆政治交易。當年陳希同給鄧小平上密信告江澤民的狀,鄧把信交給了薄一波處理。薄如獲至寶,就想法把這封信的價值變到最大,自己老了,就把希望寄託在了兒子薄熙來身上。薄一波叫來江,先讓他看信,次給他分析利弊,最後進行安撫,為薄熙來今後的升遷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江自然感恩,何況自己又缺人手,朝中幫他的人不多,那薄熙來的邪乎勁兒絲毫不比他差,何樂而不為呢?

薄熙來叫的響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善於作秀,會充分利用媒體。薄熙來自身條件相當不錯,長的英俊瀟灑,又會說英語,在國內早就贏得了"媒體寵兒"、"魅力官員"的稱謂。其實薄熙來爬的快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心狠手辣,只要是影響自己升遷、影響自己威信的官員,不管什麼原因,也不管對自己是否有恩,統統掃蕩掉。

薄熙來也很有政治眼光,很注意對自己兒子的培養,就像他爹給他在政治上鋪路一樣,他把自己的公子薄京瓜老早就送到國外留學去了。

薄京瓜就讀於學費極貴的牛津大學,在中領使館的鼎力操縱和支持下,成為該校政治、經濟、哲學學生會主席。時常出入於高檔酒會,穿梭於名媛佳麗之間,自是揮金如土,沉湎酒色、逍遙自在。在英國華人青年聯會主辦的評選當中,中共小動了一下手腳,他便入選了"十大傑出華人青年"。不學無術卻能"傑出",正是中共從政的料,不信,您看看下面的配圖解說就明白了。


美女相伴,瞇起雙眼,咧嘴微笑,渾身飄然。哪一個中共官員不好此道呢?這正是中共官員必修的功課之一。

衣著華貴,燈光矇矓,身在暗室卻能保持光輝形象,此等造詣已是中共政治老手所不能及也。


參加party,氣定神閉;美女傾身,不以為然,於矜持中盡顯其自命不凡。此等氣質真不是國內政壇所能修成的。中共要想走向世界,培養的政治家就得是這樣子的。


左擁右抱,極盡淫亂,衣衫不整,神態安然。這方面已超其父矣,如此好色,必定愛權。中共官員包二奶成風,瓜瓜這孩子包二奶的水平可是成雙成對的啊,真是出手不凡,絲毫不遜色於他爹咬掉模特乳頭的風流勁。

美女相擁而不倒,以手撫其背,神情亦燦然。看形狀,分明是在憐香惜玉中像君王那樣寵幸嬪妃呢。


身穿黑衣,隨地便溺;黑白兩道,同是兄弟;五個流氓,配合默契。要想在中國搞政治,不會拉幫結夥,對黑白兩道不精通,休想在政治上飛黃騰達。薄京瓜就憑這一點,只要他爹給他鋪好路,肯定是中國政壇的"明日之星"!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