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大家一個真實的墜機內幕!

發表:2009-06-05 1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鋼集團現任老總是於天忱。前任叫張營富,其子張鵬,現任本鋼質量監督處處長,正出級~!32歲,大連理工本科畢業生!按照正常說法,這種年齡,這種資歷根本沒有擔任本鋼處級幹部的資格!這是題外話!

本鋼從09年經濟危機以來,全廠職工平均工資為2000元,除09年過年發500-1000年終獎外,其他節日什麼福利都沒有,*總的話說是,經濟危機,公司沒錢!本鋼職工的住房公積金平均為250每月,一個很土鱉的數字,用在我們這些土鱉職工的身上在正常不過。但過分的是,本剛的住房公積金只是讓職工每月每人上繳250,而集團公司卻不給任何補助!也就是說,我們本剛幾萬員工每月上繳幾百萬公積金,被*總拿去銀行存款吃取利息,或投資房地產,盈利以便於他們揮霍,而我們普通職工去只能在十年後才能拿到25000元本該在十年前就屬於自己的錢!

這次金融危機對鋼鐵行業打擊很大,但這並沒有影響本鋼各領導層的吃喝玩樂,裡面一位女性確實是遼寧省主管工業副省長***的妻子,***,原本鋼一冷軋廠長,因家庭背景顯赫,坐上遼寧省副省長一職,至今!

此六位幹部,都是利用職務之便,在本鋼因經濟危機最困難的時候公款出國旅遊的,說白了,就是用職工的錢自己出去消費!很無恥,也很可恨!他們的死,我們本鋼人無不拍手稱快,報導這則新聞的記者們一定是拿了本鋼宣傳部長的回扣,否則不可能對全國人民撒謊,記者無恥,無能,可恨!明明是黑,卻說成是白,玷污記者神聖,應該出來向大家謝罪,應該看看本鋼工人的生活現狀後,主動辭職!

我就是本鋼一員,所說的話,會負責!

只是又一幕中國和諧社會黑暗一幕罷了,大家可能習以為常,我說出來,只是想讓大家更加瞭解中國,瞭解遼寧,瞭解本鋼!

死那些人不值得同情!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