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豐:巴黎華人聲援港人七一遊行 呼籲" 踩死江賊民、絞死曾慶紅"

發表:2004-07-02 1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巴黎的中國民主黨人發起七一集會,聲援香港同胞反霸權、爭民主的七一大遊行。集會在著名的人權廣場舉行,那還是在「六、四」十五週年的紀念活動剛剛結束時,民主黨在法的召集人吳江、姜友綠就著手策劃這次活動,經聯絡,今天到會的有:國際大赦組織、臺灣榮光會、中國華僑總會法國分會、臺灣協會、扁友會,最令人敬仰的是八十多歲的前蘇聯持不同政見者季諾也夫斯基先生;中國民主黨法國黨部、中國青年聯盟……等組織。

因在到會之前大家都已從網路上看到香港同胞冒著35度高溫參加遊行的場面,得知有五十餘萬人參加,規模與去年相彷,無不歡欣鼓舞,到會者為香港同胞的抗爭精神所感動。不由喊出:香港同胞是英雄的人民,香港同胞不愧為中華兒女,不辱沒炎黃列祖列宗,香港同胞不怕高壓、不信邪,表現了華廈文化的深遂和博大----誠信和正義!從香港連續兩年的遊行中看到:什麼是人同此心,心同此理。

從香港同胞不屈不撓的鬥爭中,獲得了力量,堅定了勇氣,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希望。

季諾也夫斯基老人發表了熱烈的演講,對曾同淪為共產深淵的中國人民表示同情和敬意,對港人發動如此聲勢浩大的抗暴遊行表示讚楊和祝賀。他用自己的親歷揭露了「凡共必惡」這個最普遍的事實,介紹了原蘇聯各族人民與蘇共鬥爭的歷史。他支持中國人民起來爭自由,要民主,推翻共產,打倒「無產階級專政」的正義要求!他祝福中國人民早日粉碎專制暴政,實現民主,建立憲政共和。

臺灣的多位人士也講了話,支持港人的和平抗爭,表達了對意識態充當統治準則的恐懼與疑慮,祝福大陸同胞的鬥爭早日取得成功。

大赦國際組織的代表對港人的鬥爭感到鼓舞,呼籲還政於民,兌現雙普選,對南非凶案表示極大的憤怒和強烈關注。

這次集會有十幾人發言,突出了這樣幾個主題:

其一是香港兩度七一抗掙所展示的民主是全人類進化的總趨勢,是不可阻擋的歷史方向,任何專制殘暴的力量都只能得勢於一事一時,「鐵打的紅色江山」也不會萬萬年,死期就在眼前!人是絕對的同質物,同質事實哪來什麼特色?歐洲人吃了能活的食物中國人吃了也不會毒死;那讓中國人叫苦連天的制度也不受歐美非的歡迎。

那有中國持色的社會主義其實就是中山狼對東郭先生的回報:「你救了我一回,免喪於趙簡子的利劍,可你把我裝在口袋裡,想憋死我,就該受被我吃下肚的懲罰」。

香港被英國掠為殖民地,這是中國的恥辱,但歷史是發展的,英國對港實施的殖民管理並沒剝奪港人言論的自由,港人沒享受政治民主,卻有充分地人格自由,其良知、正義可以在個人意義上自由地表達,個人人格的獨立性始終受到保護,個人的生命價值有充分的滿足機會。

過去港人為什麼不要政治民主?因為過去港人就浸泡在民主之中,亨受著個人自由,無須去關心政制。而現在所以要政治上的權利,是現在有了政體,人們的人格獨立性

受到侵害,他們的嘴巴遭到封條的威脅:前車之鑒是家破人亡的右派、反革命,是鋼鐵鑄成的坦克從人身上駛過;是大批法輪功修煉者遭受酷刑,奪去生命,是民主人士和法輪功修煉者不得進入香港;是名嘴的被封……港人不想做劉少奇、張志新、遇羅克、孫志剛、黃靜、魏星艷、鄭思寵、蔣彥永、王炳章、楊建利、秦永敏、肖雲良、王金波……港人不願被周正毅們所吸血……港人要有討伐殘暴、邪惡的自由,港人要有踩江的自由,港人要保留為「六四」血案洗刷、正名的自由……所以港人要抗爭!

第二點是發言揭露了共產黨的欺騙性:當共產黨的目的沒有達到時,他們那臭嘴什麼屁都放,什麼諾都承:「一國兩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0七年直選特首,0八年直選立法會」這是白紙上的黑字,是中英聯合聲明所載明,是《基本法》所規定。然而,墨跡未乾、言猶在耳,這才幾年?共產黨那爛嘴一橫承諾就變成了臭屁,香港人民不想束手就縛,不當東郭先生,不上當,他們看到了大陸同胞的深重災難,看到了共產黨官員是怎麼吸乾了國民的血,刮淨了國家的肉,港人從中吸取了經驗,培養了智慧。他們才要為自己能堂堂正正地做一個華廈兒女而英勇鬥爭!大家為香港同胞的勇氣所鼓舞,從港人的政治成熟裡體悟到整個中華民族的成熟。感受到民主憲政的脈博正有力的跳動,正穩健地向我們走來。

真乃不盡長江滾滾來,萬惡共產紛紛斃!

香港同胞冒酷暑而有五十萬人遊行,這個事實讓明:深厚的中華文化不是共產毛賊所能動搖的,中華民族是大有希望,中華精神永不倒。五十萬港人在酷暑中高舉「還政於民、爭取07/08雙普選、平反『64』、新聞自由、愛香港、愛民主,結束一黨統治、建立民主中國……」的旗幟正浩浩蕩蕩匯進不可阻擋的中華民主的強大洪流,它必定要摧共產這塊枯,拉專制這塊朽。

第三點是強烈譴責江澤民曾慶紅上海集團推行的政權恐怖主義行徑,他們把在國內濫殺無故的野獸伎倆輸出國外,竟在南非收買殺手,建立黑社會,在光天化日下若禍殺人,!惡棍江澤民,黑道曾慶紅是圖窮匕首見,到了令全人類髮指的地步,窮兇惡極,喪心病狂,面對被審判的末日,狗急跳牆,瘋狂反撲,不只是在我國土上推動酷刑,草菅人命,每天都製造大量冤案。江賊民這泱泱大國的太上皇卻在許多國際的場合受到法律的追訴,睡夢中也是正義利劍取其胸頸,這個在九九年狂妄瘋顛到全地球都裝不下他的蛙妖惡魔,可曾想到短短五年他竟狼狽到不敢越雷池一步於國門之外。若大的地球,六十億人眾,他到了沒有藏身之處的地步。共產黨無法無天到把自已的恐怖主義絕活上演到了國外,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從江澤民像割韭菜那樣一茬茬的封上將(當今的上將其實是毛澤東時代的帥),兩會上勿視法統篡越元首,跑到安徽去燒香、拜佛、抽籤……可看出他已是過街的老鼠,人人爭相誅之的孤家寡人,他外強中乾,內心的恐懼到了極點,看他那氣急敗壞的神情,就知他空虛到何等程度。我中華有國以來,可曾有一個人像他這樣受到如此廣泛的嘲弄,諷剌、撻伐?真是破天荒的,全球審江大聯盟出的踩江一招竟不逕而走,江賊的醜態為我華廈各族同胞的腳所踩,真是全民共討之!人人當誅殺之!

這次活動的又一主題是呼籲援救義士蔣彥永,要求無條件地釋放秦永敏、王炳章、楊建利、……等等所有良心犯!平反「64」、平反法輪功。

這次集會最重要的一點是:大家認識到中國民主進程進入了一個新的時期,從各方的情況來看,已經出現了戰略轉移的徵兆:是修改我們奮鬥目標,提出新的戰略號召,制定新的鬥爭路線,歸納新的任務,樹起新的旗幟,發動最後攻勢的時侯了。

我們不能停留在人民老受欺凌,老流血,老付出生命的被動局面,民主進程的新路線已經呼之欲出,就在腳下了。新形勢要求每一個獻身民主的人都拿出自已的誠信,把矛頭對準共產專制,降低內耗,迎接中華新紀元!

法國時間十九時集會在踩死江賊民、絞死曾慶紅的正義號聲中結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