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縊死」派出所 公安局長炮製假案

發表:2003-07-10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巴中市南江縣城東派出所警察,今年3月23日晚上在前往一「疲勞恢復中心」抓賣淫嫖娼人員未果的情況下,將該中心一名沒帶身份證的女子帶回派出所審問,24日下午6時,該女「縊死」在派出所留置室。

  江南時報7月9日報導,近日,死者張仁瓊的親屬向記者反映稱,南江縣公安局部分領導竟然作假,為了遮掩偽造事情經過。記者兩赴南江縣進行調查採訪。

  據知情人透露,當張仁瓊死在留置室的事上報到南江縣公安局後。當晚,縣公安局局長薛舉元召集副局長柳昆等連夜開會。會上,局長們一起商量如何將這件事「抹平」。一名副局長建議:就說事發當晚城東派出所連續接了幾起報警,所有值班人員都出警去了,而張仁瓊在這期間脫下長褲襪後上吊自殺。大家都為這個「點子」叫好,兩起報警就這樣被製造出來了:一起是城南勞動局對面有人打群架;另一起是斷渠鎮有人鬧事。這樣值班的民警都出警去了。據瞭解,會上,局長薛舉元嚴令各參會的局領導「別把這事說出去,誰砸我牌子,我就要砸誰的飯碗」。

  據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介紹,24日晚上南江縣公安局領導開會商議造假期間,被人偷偷地錄了音。後來,這段錄音被送至紀檢部門。「這段錄音後來成為攻破此案的一個有力證據。」

  據張仁瓊的父親張永華介紹,3月26日,南江縣公安局來人通知他們張仁瓊死了,他們聽後非常吃驚,經過再三要求終於在3月27日中午見著了張仁瓊的屍體。「我當時揭開一看,(張仁瓊)左臉頰至耳根部烏黑腫脹。靠下巴處有一道烏黑的痕跡。整個屍體的肩部、背部、耳部均有烏黑的瘀血腫塊。」

記者8日從有關方面獲悉,因為這起造假事件,南江縣公安局局長薛舉元被撤銷公安局局長、局黨委書記、縣委常委等一切職務,並給予黨內嚴重警告,調離公安機關;分管派出所的副局長馮小平和在會上出「點子」的副局長柳昆也被撤職,並處以黨內嚴重警告。據瞭解,因與此案有牽連,南江縣公安局的10多名民警也受到了處分,其中「協警員」聶海峰已被逮捕,副指導員何納新被刑拘後,由公安局擔保,已取保候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