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親信窩兒裡反 軍方支持胡錦濤

作者:姜平 發表:2003-04-21 1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SARS已經成為中央政治局工作中心的中心、重點的重點。張文康被撤去衛生部黨組書記,和他的老上級江澤民一樣成為了「普通黨員」。

前兩天給北京打電話,協和醫院已經死了四個人,醫生護士工作時全副武裝,而且幾小時換一套衣服。北京的武警醫院死了至少十個人,現在已經關了門。

在死神面前,人舍盡一切來保命,只有這時金錢和權力才顯得那麼微不足道,而失去了它往日的誘惑力。

SARS是去年11月發現的,到了3月1日情況越發嚴重,胡錦濤主張廣而告之,不致蔓延太劇,元老和軍隊老將們都支持他的主張,但江澤民怕真相露出,連任軍委主席恐會生變,因此擅自決定,要「穩定壓倒一切」。

可是從目前的情況來看,SARS壓倒了一切,也壓倒了江澤民。

SARS威脅著整個民族的生命,不止是老百姓,可靠消息透露,當SARS攻進上海的時候,黃菊的親屬氣急敗壞的打電話告訴黃菊:江澤民活夠了,可我們還沒活夠,他不告訴底下人,起碼應該在內部發個文件,我們可以到海外避一避。平時你是江家幫,關鍵時刻,江澤民怎麼連聲招呼都不打呢?你算什麼江家幫?

這次江澤民能夠在十六大上順利當上軍委主席,軍隊「功不可沒」,所以這次SARS對軍隊的侵入是毫不留情的和大面積的。光309醫院就有多於40位確診SARS的病人在世界衛生組織調查前被轉移到賓館。304醫院更是人滿為患。

平時一呼百應的老傢伙們此時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他們大罵張萬年,說他十六大不造孽也不會讓部隊遭這麼大的難。他們又打電話把郭伯雄、曹剛川、徐才厚等人罵了一通,別看這幾個現在牛哄哄的,但軍隊論資排輩他們還算在挨罵的份兒。據說郭伯雄挨完罵後說了一句話:江澤民這事辦的可真不地道!

老將軍們尤其質問徐才厚:把江戲子的二小子江綿康弄進總政組織部來幹什麼?是要來管我們嗎?監視我們嗎?他也沒看看他的牙長齊了沒有!

有人說,江澤民想利用伊拉克戰爭大撈政治資本,結果戰爭很快結束了,他又想大耍北朝鮮金正日這張牌。這張牌能救人命嗎?!

現在,在瘟疫面前,軍隊人心惶惶,從上到下不但沒有人捧江的臭腳,而且罵不絕口,都說江澤民十六大留任軍委主席,給軍隊帶來了巨大災難,要是當初讓胡錦濤當軍委主席就不會有這些倒霉事。

此時,江澤民的一級戰備、二級戰備的對象都不知是何物,什麼戰備在SARS面前都顯得可憐而又可笑。

軍隊亂了,因為SARS要人命;江澤民痿了,因為樹倒猢猻散。

(文章來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