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城要聞!江澤民正籌劃重任國家主席?

作者:姜青 發表:2003-04-16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家主席在國際上有豁免權。為了重獲這豁免權,現在江澤民可以豁出一切!

紫金城要聞!江澤民正籌劃重任國家主席。

這事得從頭說去。

去年10月江澤民去了布希農場,其實77歲的江那鬆動的牙齒根本就啃不動烤肉,但是能不能受邀到布希農場是標誌著受不受美國總統青睞的問題,為了在各國領袖中出大風頭,江澤民從去年2月就媚眼頻傳,讓煩透了江的布希無可奈何地答應了。

江澤民還沒去美國吃烤肉時,就有人警告他,一踏上美國土地就有可能被法輪功告上法庭,這已經有先例了。可是樂極成瘋的江澤民哪裡聽得進警告,身邊的人誰勸他,他就認為人家妒嫉他。剛歡送他登上赴美的飛機,扭過臉就有人說:好戲在後頭!

果不其然,江澤民到美國的第一天,2002年10月22日,在芝加哥就收到了芝加哥聯邦法庭訴狀,江被多國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等告到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

此案在國際媒體上立即曝光,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隨即否認有此案件。據美聯社去年10月24日的一篇報導,中國外交部的一位發言人否認訴訟的存在,聲稱法輪功在說謊。當美聯社記者追問否認的實質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退縮了。當記者詳細敘述了在芝加哥提起訴訟並送達了司法文書後,發言人尷尬地說記者的「理解是對的」。

中共高層的那幫老傢伙早就有耳目報告,他們笑著說:國內沒法治,國外有法制,總得有人治。

原定紐約時間2003年3月13日,受理中共獨裁者江澤民滅絕種類罪一案的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法官將與控方律師就起訴江澤民案再次聆訊。而3月15日人大選舉國家主席。

據內部透露,江澤民原想以失去元首豁免權就遭訴訟為藉口,在14日提出再任一屆國家主席,但萬沒想到法輪功向聯邦法院提出把聆訊時間從3月13日改為4月14日,這樣就把江澤民的計畫打亂了。有人說,3月15日是江澤民恐懼的日子,這一天他失去了元首豁免權。

去年10月以後,江澤民就派人到美國與法輪功聯繫,請求撤銷對他的起訴,遭到拒絕。後來江澤民又派人到美國暗中調查此案的進行情況。當他知道事態嚴重時,就以中國政府的名義運用外交途徑向美國和其它國家透露「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這其中包括經濟的和政治的妥協和威脅。對美伊戰爭的反對就是一種威脅恐嚇的姿態。

中共高層很多人向胡錦濤抗議這種作法,說江澤民沒有權力以「中國政府」的名義做任何事情,江澤民不是中國政府。張愛萍批評說:「江澤民願意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本身就是對國家的侮辱!他想拿國家利益為他個人做交易,他以為他是誰啊?

聽聽民間是怎麼罵他的:「我們這大街還有不少某人的畫像,真希望有一天能像巴格達人一樣......」,「軍委主席要不要考慮改畫屁股,將來(挨中國民眾抽鞋底、鐵錘砸的時候)也許好受些。」

聽說中共要求美國動用「元首豁免」條款中止此案,萬里說:江澤民就是個國家軍委主席,現在要人家給他元首豁免權,是不是要把走後門的習慣搬到美國去?害怕就別幹壞事哪,到現在都不住手,我就知道遲早會有這麼一天。

媒體報導,一些國家政府機構官員透露中國外交官員轉達北京對江在美國起訴案的意見時「非常緊張」,生怕出錯,是掏出公文逐字逐句念出北京的「態度」。據一位中國大使館的官員私下透露,國際有關起訴江的報導和法庭開庭的資料,大使館被要求「立即」報送北京,江澤民和中共政治局常委們需要馬上「閱讀」。

不但江澤民緊張,據說,羅乾和610的劉京最近常常通電話,一談就是半天,劉京告訴羅干要和江澤民求大同存小異,應該在常委會裡起作用。羅干說,這我明白,救江澤民就是救咱們自己,他要真上了國際法庭,那咱們就都完了。

美國時間4月14日是江澤民膽顫心驚和極度關注的一天,代表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原告律師泰瑞-馬什去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美國伊利諾伊州北區聯邦法院,遞交了江澤民及610辦公室的罪證材料以及起訴的法律程序證據,順利地完成了這一步司法程序。

雖然江澤民虛張聲勢地說「付一切代價阻止此案成立」,但美國是一個法制國家,司法是獨立的,政府不可以命令司法部門行事,所以儘管江澤民在此之前無理要求美國動用「元首豁免」條款保護他,但江還是做了最壞的準備。

剛才從中共高層得到了一個讓人不敢相信的消息:江澤民要以SARS在中國蔓延為由,說胡錦濤處理突發事件很不成熟,造成了在國際、國內不可挽回的政治和經濟損失,準備要彈劾胡下臺。

告訴我這事的人說,江澤民真夠心狠手辣的,SARS剛發現時,胡錦濤、溫家寶要求通告全國防禦,可是江澤民說為了穩定,絕對不能說,還說他們處理問題的頭腦太幼稚。現在SARS越蔓延越迅速,蓋也蓋不住了,江反咬一口說胡錦濤、溫家寶隱瞞實情。江這樣做的目的是要重新奪回國家主席的位子,打上「元首豁免權」的保護傘。

現在江澤民正在底下活動,要求彈劾胡錦濤,並說在國家危難之時他不挺身而出誰挺身而出,江要求政治局常委們先取得一致意見,然後交政治局討論。江還保證國家的危機過去了,他一定自動退位,讓給能勝任的人。

如果胡錦濤不同意怎麼辦?如果元老們不同意怎麼辦?如果軍隊不同意怎麼辦?人大的選舉算不算數?中國是不是真的就是江澤民一個人說了算?如果大家決定不讓他說了算,他的一級戰備、二級戰備會不會起作用?保江派和反江派的軍隊會不會相互開火?……

先不說江澤民這計畫能不能成為現實,就江的這一籌劃舉動就將使動盪不定的政局、災難重重的國家陷入無盡的紛爭危機之中。

(來源: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