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氏亲信窝儿里反 军方支持胡锦涛

作者:姜平 发表:2003-04-21 13: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ARS已经成为中央政治局工作中心的中心、重点的重点。张文康被撤去卫生部党组书记,和他的老上级江泽民一样成为了“普通党员”。

前两天给北京打电话,协和医院已经死了四个人,医生护士工作时全副武装,而且几小时换一套衣服。北京的武警医院死了至少十个人,现在已经关了门。

在死神面前,人舍尽一切来保命,只有这时金钱和权力才显得那么微不足道,而失去了它往日的诱惑力。

SARS是去年11月发现的,到了3月1日情况越发严重,胡锦涛主张广而告之,不致蔓延太剧,元老和军队老将们都支持他的主张,但江泽民怕真相露出,连任军委主席恐会生变,因此擅自决定,要“稳定压倒一切”。

可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ARS压倒了一切,也压倒了江泽民。

SARS威胁着整个民族的生命,不止是老百姓,可靠消息透露,当SARS攻进上海的时候,黄菊的亲属气急败坏的打电话告诉黄菊:江泽民活够了,可我们还没活够,他不告诉底下人,起码应该在内部发个文件,我们可以到海外避一避。平时你是江家帮,关键时刻,江泽民怎么连声招呼都不打呢?你算什么江家帮?

这次江泽民能够在十六大上顺利当上军委主席,军队“功不可没”,所以这次SARS对军队的侵入是毫不留情的和大面积的。光309医院就有多于40位确诊SARS的病人在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前被转移到宾馆。304医院更是人满为患。

平时一呼百应的老家伙们此时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他们大骂张万年,说他十六大不造孽也不会让部队遭这么大的难。他们又打电话把郭伯雄、曹刚川、徐才厚等人骂了一通,别看这几个现在牛哄哄的,但军队论资排辈他们还算在挨骂的份儿。据说郭伯雄挨完骂后说了一句话:江泽民这事办的可真不地道!

老将军们尤其质问徐才厚:把江戏子的二小子江绵康弄进总政组织部来干什么?是要来管我们吗?监视我们吗?他也没看看他的牙长齐了没有!

有人说,江泽民想利用伊拉克战争大捞政治资本,结果战争很快结束了,他又想大耍北朝鲜金正日这张牌。这张牌能救人命吗?!

现在,在瘟疫面前,军队人心惶惶,从上到下不但没有人捧江的臭脚,而且骂不绝口,都说江泽民十六大留任军委主席,给军队带来了巨大灾难,要是当初让胡锦涛当军委主席就不会有这些倒霉事。

此时,江泽民的一级战备、二级战备的对象都不知是何物,什么战备在SARS面前都显得可怜而又可笑。

军队乱了,因为SARS要人命;江泽民痿了,因为树倒猢狲散。

(文章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