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的体现 一心一意对身心的巨大影响(图)

发表:2023-05-13 0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精神 灵魂 神秘 奇幻 573957306
善恶的意念与行动都将产生不同的无形变化。(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业报的发生并非一定是立即性的,然而善恶仅在人的一念之间,这些意念行动都将产生对应的频率,对于人的身心在无形中持续发酵,最终带往不同的结局。

善恶有报的体现 一心一意对身心的巨大影响

“善恶有报”在现代社会中,各种社会案件层出不穷,犯人在发生的当下没有受到应有的制裁,使得许多眼见为凭,不信神佛的人更加不相信这个机制的存在,但“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的现象其实时常发生,只是少了后续的追查,许多恶人的结局不得而知,才让人产生没有业报的错觉。其实善恶在无形中会影响着人体的状态,心理学家大卫·R·霍金斯经过二十年的临床实验,累积上百万的数据后发现,人类处于各种“意识层次”时都会有相对应的“能量指数”,代表精神状态与物质的身体是具有高度关联的。

世界上的固体是由旋转的粒子组成,它们都存在不同的振动频率,构成目前世界的面貌,而人类的身躯也是如此。近年,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的西尔弗伯格教授就在研究中提出物质的组成要素是由能量块构成的论点,而在霍金斯的长年研究终发现,人类身体的振动频率会因为精神状况的变化,产生强弱的起伏,他将人的意识映射为物质,设置了从1至1,000的范围呈现当中的变化,当人类的精神状态越是糟糕,他反映出来的数字将会越低;反之,若是此人善良、敦厚与慈悲,他身体显示的数字层级将会越高。

这些数字并非为摆好看的,如果出现任何导致人体振动频率低于200(相当于20,000Hz)的状况,将会削弱身体与降低层级,而高于200,乃至1,000的频率事件将能够使身体层级得到提高。那么要怎么产生提高的行为呢?霍金斯发现人类的诚实、同情与理解,能够提升一个人的意志力,从而改变身体中粒子的振动频率,最终使身心健康得到改善。换而言之,道德低下的邪念会产生最低的振动频率,比如心中总是充斥着下流的意念,就是在不停地削弱自己,纯粹的恶意、冷漠、痛悔、害怕、怨恨、傲慢、焦虑、批评等行为,全部会对人体造成有害的影响,无一例外。

人与人的友好关系建立于信任之上,而信任的振动频率位于250,被归类为中性,对于身心会带来有益的效果,继续往上的行为则有温和、乐观、宽容、理智、关爱、尊敬、平静、喜悦,它们的层级已经不低了,然而与神话与修炼中出现的觉醒与开悟则在700之上,甚至来到最高的1,000层级。霍金斯将这套系统实际应用于检测个人意识层级,他发现心理学家测得的意识频率为540,而亲身遇过的最高级别频率为700,是在研究德蕾莎修女时发生,她的出现能使在场的人感到幸福,无法出现任何杂念与怨恨,而达到1,000的将是极致的觉悟意志,或是属于神佛的频率,是绝对的展现。

霍金斯的研究是依据人体运动学中的原理,在二十年中累积数据,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欧等地区,含盖各种种族、文化、年龄与职业的差异,数以千计的案例与上百万的研究数据,经过精密分析以后整理出各种意识层级与对应的能量指数,比如前述所说的觉醒与开悟是最高的700至1,000,安详极乐达到600,宁静与喜悦为540,爱与崇敬为500,理性谅解为400,宽容原谅为350,希望与乐观为310,信赖为250,而勇气与肯定为200,继续往下则为傲慢、愤怒、仇恨、恐惧等各种负面情绪与行为,若能保持与做出越高层级的状态与行动,那么会使身心状况日益改善,达到延年益寿的效果,也会使自己的人际关系保持良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