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转世的因果 男子重病因前世作恶所致(图)

发表:2023-04-21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信仰 祈祷 希望 灵魂 心灵 219088705
西方也有许多轮回转世的案例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上有不少都记得前世记忆,他们清楚记得上一世的经历,是轮回转世存在的证明。难以解决的困难与重病,也可能是前世业报的结果,曾有个年轻电工重病缠身,三年无法工作,他在爱德加的帮助下了解背后的缘由,也得到改善问题的真正处方。

轮回转世的因果 男子重病因前世作恶所致

轮回转世、前世今生,不论你是否相信这些存在,在世界上确实有不计其数的人拥有前世的记忆,除了惊讶之余,当中还出现前世与今生的联系,业报福德与缘分。比如曾有个男孩叫萨姆‧泰勒,父亲为一岁半的他更换尿布时,萨姆抬头看着父亲说:“我在你这么大岁数时,换过你的尿布。”同时说出许多祖父的事情。然而年幼的萨姆不太可能知道祖父的事情,因为他是在祖父过世一年半后才出生,但能够说出许多祖父生前遭遇的点点滴滴,并不是小孩能够靠想像凭空捏造出来的。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也有个男孩瑞恩‧哈蒙斯从小就记得前世的记忆,经常做恶梦外,还说过自己过去是另一个人。年幼的瑞恩经常对母亲说过去在好莱坞的生活,能够仔细举出遇过的明星、知名人物,比如丽塔‧海华斯,他曾在母亲从图书馆借来关于好莱坞的书籍中指出一张电影剧照上的男子就是自己,后来瑞恩的母亲得到研究团队的帮助,得知男子是一位逝世于1964年的马蒂‧马提恩,曾经做过演员与经纪人。

美国知名预言家爱德加·凯西曾经为一名身患重病的年轻人解读他的前世今生,那是一名34岁的电工,已经整整3年没办法工作,全是因为“多发性硬化症”带来的疾病,让他陷入绝望的困境中。这名电工的眼睛失明,没办法再阅读与书写,同时他走路就会跌倒,看了许多家医院,都被他们诊断为危重病人,绝望逐渐垄罩住他对于未来的希望。“生命会为自己找出路。”在因缘际会下,电工找到爱德加,希望能为自己解读生命背后的缘由,爱德加当时就说这些状况都是他前世做过坏事,累积的业力转变为今生的病症,电工得知后迫切地希望爱德加告诉他解决的办法,爱德加叮咛他要从意识与思想中将所有憎恨、埋怨的情感消除,同时给他详细的医嘱,一年后又收到电工希望再次解读的请求。

后来从电工的信件中得知,他依照爱德加的医嘱执行,病况得到立即性的改善。4个月以后,他的状况又有所恶化,不过这是因为他只着重在药物与理疗的执行,并没有照着爱德加的叮咛改善意识与思想。后来在第二次解读后得知电工的状况有所好转,未来仍有改善的空间,这些病症的根本是业力所致,人体的调养能够得到些许的好转,但心中依然充满怨恨等负面情绪,自私自利,没有道德检视自身的行为,那么就不能得到真正的改善,必须要在心灵上得到真正的转变,才能够有效解决自身难解的疑难杂症。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