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惡有報的體現 一心一意對身心的巨大影響(圖)

發表:2023-05-13 0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神 靈魂 神祕 奇幻 573957306
善惡的意念與行動都將產生不同的無形變化。(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業報的發生並非一定是立即性的,然而善惡僅在人的一念之間,這些意念行動都將產生對應的頻率,對於人的身心在無形中持續發酵,最終帶往不同的結局。

善惡有報的體現 一心一意對身心的巨大影響

「善惡有報」在現代社會中,各種社會案件層出不窮,犯人在發生的當下沒有受到應有的制裁,使得許多眼見為憑,不信神佛的人更加不相信這個機制的存在,但「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現象其實時常發生,只是少了後續的追查,許多惡人的結局不得而知,才讓人產生沒有業報的錯覺。其實善惡在無形中會影響著人體的狀態,心理學家大衛·R·霍金斯經過二十年的臨床實驗,累積上百萬的數據後發現,人類處於各種「意識層次」時都會有相對應的「能量指數」,代表精神狀態與物質的身體是具有高度關聯的。

世界上的固體是由旋轉的粒子組成,它們都存在不同的振動頻率,構成目前世界的面貌,而人類的身軀也是如此。近年,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西爾弗伯格教授就在研究中提出物質的組成要素是由能量塊構成的論點,而在霍金斯的長年研究終發現,人類身體的振動頻率會因為精神狀況的變化,產生強弱的起伏,他將人的意識映射為物質,設置了從1至1,000的範圍呈現當中的變化,當人類的精神狀態越是糟糕,他反映出來的數字將會越低;反之,若是此人善良、敦厚與慈悲,他身體顯示的數字層級將會越高。

這些數字並非為擺好看的,如果出現任何導致人體振動頻率低於200(相當於20,000Hz)的狀況,將會削弱身體與降低層級,而高於200,乃至1,000的頻率事件將能夠使身體層級得到提高。那麼要怎麼產生提高的行為呢?霍金斯發現人類的誠實、同情與理解,能夠提升一個人的意志力,從而改變身體中粒子的振動頻率,最終使身心健康得到改善。換而言之,道德低下的邪念會產生最低的振動頻率,比如心中總是充斥著下流的意念,就是在不停地削弱自己,純粹的惡意、冷漠、痛悔、害怕、怨恨、傲慢、焦慮、批評等行為,全部會對人體造成有害的影響,無一例外。

人與人的友好關係建立於信任之上,而信任的振動頻率位於250,被歸類為中性,對於身心會帶來有益的效果,繼續往上的行為則有溫和、樂觀、寬容、理智、關愛、尊敬、平靜、喜悅,它們的層級已經不低了,然而與神話與修煉中出現的覺醒與開悟則在700之上,甚至來到最高的1,000層級。霍金斯將這套系統實際應用於檢測個人意識層級,他發現心理學家測得的意識頻率為540,而親身遇過的最高級別頻率為700,是在研究德蕾莎修女時發生,她的出現能使在場的人感到幸福,無法出現任何雜念與怨恨,而達到1,000的將是極致的覺悟意志,或是屬於神佛的頻率,是絕對的展現。

霍金斯的研究是依據人體運動學中的原理,在二十年中累積數據,來自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南美、北歐等地區,含蓋各種種族、文化、年齡與職業的差異,數以千計的案例與上百萬的研究數據,經過精密分析以後整理出各種意識層級與對應的能量指數,比如前述所說的覺醒與開悟是最高的700至1,000,安詳極樂達到600,寧靜與喜悅為540,愛與崇敬為500,理性諒解為400,寬容原諒為350,希望與樂觀為310,信賴為250,而勇氣與肯定為200,繼續往下則為傲慢、憤怒、仇恨、恐懼等各種負面情緒與行為,若能保持與做出越高層級的狀態與行動,那麼會使身心狀況日益改善,達到延年益壽的效果,也會使自己的人際關係保持良好的狀態。

責任編輯: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