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洪灾与一批官员落马,共党惹祸没商量(图)

作者:台绾明 发表:2023-05-07 1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華南洪災
今年中共国洪灾来得有点早(图片来源: 公用领域 视频截图)

今年中共国洪灾来得有点早,这不是个好兆头,令民众担忧今年六、七月可能会有更难过的水患。

5月6日,江西遭遇入汛以来最强暴雨天气,100多个县(市、区)被暴雨侵袭, 抚州市遭遇特大暴雨,多个乡镇降水量达250毫米以上。宜春丰城市丽村镇清丰河堤下江段河堤溃口逾30米,下游4个村庄被淹。9时起,江西全省启动防汛四级应急响应。

至今不完全统计,一般损坏房屋52户84间,超过29.3万人和37.1千公顷农作物面积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3亿元。

同时,近日从陆媒曝光得知,江西省17名官员违法被查、被开除公职、被公诉、被逮捕,有的已经死亡。

如:原江西省政法委书记张鸿星,原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政法委书记陶志,原江西省广丰县委书记陈平,江西省九江市委原常委、组织部原部长刘瑞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原党组书记、厅长李小豹,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成员张祯祥,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原书记赵海东,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原一级巡视员倪美堂,江西省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肖毅,江西省吉水县原县委书记袁守旺……

这些官员被查在先,洪灾在后,本来这是两个没有关联的事件,为什么说也有因果关系呢?对,都与中共有关,是中共制造的灾祸。怎么说洪灾这样的天灾也是与中共有关的呢?

中共讲改造自然,战天斗地,与天地人斗其乐无穷。大肆开垦山林和坡地,填平中国江河湖海,为了功利欲望政绩截断江河、筑坝、建工厂,什么南水北调,什么沿江水电站,还有耕田山林一会儿砍一会儿挖,中小型“斗地”项目更是层出不穷。其对大地的蔑视和狂妄,其破坏自然的手段与后果,令天下人为之侧目。至今,中国生态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秋冬季海河、黄河断流,淮河、长江的污染,洞庭湖见底,但是粮食还欠,电能还不够,在春夏季造成洪灾的结果已造成。前段时间,滚滚黄沙还未消失,大雪酷热人们在回忆,如今洪灾急着来了一点也不意外。

传统文化中,天道坤德,承天顺地,尊重自然,君子以厚德载物。而中共“让高山低头,让河水让路”;“天上没有玉皇,地上没有龙王。我就是玉皇,我就是龙王。喝令三山五岭开道,我来了!”

共产党来了,破坏了自然平衡,破坏了世界和谐,对大地肆意搜刮掠夺,任行欺压榨取,逆天地而行,最后必然受到天地以及自然规律的惩罚。

再看17名落马的官员,也是因为中共体制造成了他们能贪能淫能霸能斗的机会。而中共收拾他们,既能震慑站队的不听话者,又能抢钱均贫归共党所有。有人可能想了,这些年,中共通过打黑除恶反贪,通过割韭菜没收异己者财产,特别是新冠中整家族整村整个小区亲友大量死亡人,他们的银行存款、社保等财富都归中共私有了,中共怎么还缺钱呢?很大一个原因就是那些财富落入中共官员个人腰包里了。中共需要时,就再从他们家里抢劫。

但是,当我再细查这些官员的所作所为,发现,他们有个共同的罪恶:就是对中国正义人士、良心人士、正信修炼者的迫害。在他们任官期间,他们辖区大量的普通善良的百姓被抄家、坐牢,被迫害得家破人亡。上天有平衡之理,有得失法则,古语有云:善恶报应饶过谁?

这样看来,不管洪灾也好,中共官员落马也罢,都是中共带来的报应。那么,作为每个个体中国人,出路在哪?唯有远离中共,退出中共一切组织,才是最好选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