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狂欢政权的人血宴?年轻人以断子绝孙的方式抗暴(图)

作者:台绾明 发表:2023-04-29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灣陸軍演訓
如果发生战争,我是不会去的,也不会让我的孩子去。(图片来源: 免费图片 flickr)

中共这两年来对台湾有点咄咄逼人,文攻武吓,明暗两手制造气氛,而且让武统派的军人进入军队最高层,对大学生服兵役的规定也严格起来。不过,近日,有一张网民的贴图火了,因为它说出了很多人的心声。他说:“如果发生战争,我是不会去的,也不会让我的孩子去……”

之所以引起无数人的共鸣,是因为中共国百姓四代以来,受够了中共的苦役与伤害:爷爷被当地主杀了,父亲文革时被当右派打倒了,自己在六四时被当反革命暴乱份子迫害,儿子新冠阳了不给治……而这期间,他们一直高喊我们是主人,他们是公仆。主人土地工厂房屋被当官的抢了去上访,被仆人抓进黑监狱整伤整残整死,还活摘器官……

他们为了权利要我们去当炮灰,战杀民族同胞,拿我们的生命去让他们继续狂欢政权的人血宴?

而人家台湾,从来没有说过要去战杀同胞,从来没有在海峡又是飞机舰艇越线又是射炮飞弹。台湾是认为大陆是中华民国的沦陷区,是匪统区。民国前总统马英九2日到访问武汉大学时就明确说过,中华民国分为二个地区,一个叫台湾地区,另一个叫大陆地区。人家中华民国的地图上,包括被中共卖掉送掉的东北西北西南几十个台湾面积都是中国的,但人家从来都说,“三民主义统一中国。”昨天看到网上有篇文章有人因此说把大陆顺马英九的话叫作中华民国大陆地区,那我在这儿也跟着这样叫。民族民权民生,匪统区的匪党敢吗?

真的要大陆地区的百姓去打台湾?那就听听大陆地区百姓的声音吧,前几天一个苦难的妇人在天安门广场大喊:打倒共产倒,还我家园。再看看大陆地区百姓的网上留言吧:民国,我在沦陷区察哈省等你!……

有网民保守估计,如果打台湾,大陆地区的人估计百分之八十以上会反水、倒戈。包括军队里肯定也会有大量人员投诚。

还有不少网友说,“让领导先上,不是主人吗?”,“让党员先上,不是三代表嘛?” 网民们希望官员,富人,公务员,城管,有养老金的人去。不过,这些人钱财存在国外,享不完的荣华富贵,岁月静好,倒真不愿打台湾。

虽然网友们的话句句刺耳又扎心,但这些怨气却是因中共治下的大陆存在着长久以来无法解决的问题而产生。如果中共没有认真去关注百姓的问题,怨气可能会进一步激化和扩大,甚至威胁中共政权。

中华民国大陆匪统地区的人们不但不会打台湾,反而自己用各种方式抗暴:打酱油、白纸革命、白发运动、群约自杀、随机杀人、躺平摆烂……最近又出现一种悲怆的反抗新方式:断子绝孙

那是因为在暴政垄断一切资源、没收全体居民家庭的枪刀,用枪炮和监视器遍布城乡角落,任何反抗都无效、不能、不敢的情况下,一种绝望的反抗。

大家还记得吗?去年,上海一行大白闯进一小区民宅抓密接”人员去隔离,一家主人年轻男女论理,一名身穿印有“警察”字样的人威胁称:“如果你拒绝被转运,将会受到治安处罚。要影响你的三代!”这位年轻的屋主回说:“不好意思,这是我们最后一代,没有下一代了,谢谢!”

生而无乐,何要后代?中华民国匪统区的诛联第一次碰壁。

无独有偶,香港自从归为中华民国大陆地区后,灾祸不断,搞得民不聊生。

联合国人口基金(UNFPA)近日公布年度“世界人口状况”报告,香港成为全球生育率最低地区,平均每名女性只生育0.8个孩子。有香港网民认为,生育率反映港人对未来的绝望,以及对极权政府的控诉。该网民引用去年上海封城期间的名句表示“我们是最后一代,谢谢!”

香港妇联今年3月公布一项关于生儿育女的民调显示,76%受访者表示不愿意生育,数字创9年新高;仅24%人表示愿意生儿育女,按年下跌7%。

网民留言直说:《国安法》已经让年轻人对未来失去信心,如果政府继续为《基本法》23条立法,或者订立其它威胁港人基本人权的法律,保证生育率再破新低。“有哪个父母想把孩子生出来后被你们这班畜生动不动就又捉又锁!”“我们是最后一代,谢谢!”

“中华民国大陆地区”人口今年公布数字说少了85万,其实远远大多去了。没有子孙韭菜了,中共慌了,强迫“中华民国大陆地区”民众生三胎,连婚外同居、包二奶生子都合法了,重婚罪法律变得一纸空文。

但是,“中华民国大陆地区”有生育意愿的年轻人越来越少,年轻人以断子绝孙的方式来抗暴共匪,你说打台湾,谁会上战场?当然网友说“不愿为国而战”这个说法既对既不对,因为中共没有国,共党从在地球上出现时说过没有国界,只有要统治全世界。如果国指民国,那么,当我们民族被西来幽灵侵略时,要为国而战,如果说是不愿为“中华民国大陆地区匪统” 而战,那应该要表述成“不愿为共匪而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