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只报众灾温情不报灾情 民众反应天壤之别(图)

作者:台绾明 发表:2023-05-08 2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湖南 洪災 暴雨
江西受洪灾人数超过50万(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刚入5月,中共国的沙尘暴酷热、暴雪等灾还未消除,洪灾、雪灾、雹灾又来了,二十多天来,众灾让民众苦不堪言。但中共官媒只报武警如何温情,救灾中是“最可爱的人”,却不见报道灾难的原因,不报道如何防患未来,也不报道真实灾情。有网民说:武警只在交通发达的个别地方出现一下,很多险情重大的山区、偏远农村根本没官方救援。也有网民说,把丧事当喜事报,说灾情也有催生经济发展的一面,其实就是维稳、稳权的需要。

据世界气象组织分析,今年较大概率出现厄尔尼诺现象,太平洋升温了0.2度,致使全球,特别是中国南部提早进入高温,高温又催云生雨暴发洪灾。也确实是,中国四季如春的云南,居然在春季出现42°C高温,然后,江西直接就出现暴雨,差不多全省陷入洪灾,很快,暴雨洪灾漫延福建、湖南、湖北等9省。

据最新消息,从4日延续至今的中共国南方洪灾单在江西7市43县受灾人数超过50万,转移2万多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万公顷,120多户房屋倒塌和损坏,直接经济损失6亿人民币。洪灾造成福建等地21条河流超警戒线,桥梁倒蹋,河坝决堤,村庄被淹,民众困于汽车、房顶等处,有些地方雨量快达308毫米,水深没过人肩。有人被洪水冲走,至今下落不明。从视频中看,福建、湖南多地乡村城镇出现一片汪洋,屋顶在泽国中只露出屋檐。

而同时,湖北与贵州还降下冰雹,大片大片冰雹从天空密密斜斜砸下,大如鸡蛋,小到钮扣,所砸之处,农作物、房屋、汽车等物损伤严重。

而青海,却依旧是暴雪封路。红媒报道,6日晚,青海省果洛州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境内突降暴雪,导致辖区道路出现严重积雪结冰现象,造成过往车辆通行困难。在共玉高速370余公里处了积压大型货车60余辆,小型轿车40余辆。其中还有几辆车中乘客的是前往玉树州方向和果洛州方向参加事业单位的考生。

中共官媒将重点放在当局是如何出动武警救灾上,转移视线,不说灾因,隐瞒实际灾情,更有电视台在洪灾期间播放喜乐娱戏和红歌。面对当局报喜不报忧,为了自救,不少被困民众拍下灾情片段,上载到社交媒体请求救援,也有网民呼吁捐出物资,又列出“自救指南”。

其实,中共国的很多天灾,就是中共改造自然、战天斗地制造出来的。

中共讲 “敢叫日月换新天”, “与天斗与地斗其乐无穷”, 砍林断河,挖山造坝……为了发财致富,急功近利,污染环境,浪费资源,透支子孙后代的生存资源……。

基督徒曾经讲过撒旦因妒忌上帝而被打到地上。而中共,就是斗不过神而来地上来报复神的子民的魔鬼,它就要想方设法破坏神造的山河,毁掉人类。

中国传统文化讲天人合一,皇君与百姓祭祀山川江河之神,谦恭感恩,正常享用自然环境所赐予人类的生活所需,与自然和谐相处。而共产党夺取政权之后,唯一用狂妄与斗来,发挥人性中恶的一面,为了政权与欲望可以不顾一切,迟早招来自然报复,为此买单的还是百姓平民。

而中共,不但对挥霍、浪费毁坏自然环境不承认,对满目疮痍的河山,急剧增大沙漠面积不承认,还欺骗民众天灾也有利好一面,比如说沙尘暴还发展了洗车业呢。它目前还在农村推出农管队,说为了村貌,随意抓鸡鸭,破水管、平农田、砍树木……。

有民众在洪灾的屋顶哭天喊地:家园没了,庄稼没了,钱也没了,以后一家人怎么活下去啊?

有网民说:“乱砍滥伐,堵河填海,如今,还说救灾还要靠党派武警,谁如果发灾情图片还说是违法,要被抓,真是阴阳两面都让它做绝了,然后,它说,灾后恢复还靠党。”

是的,二年前郑州城被洪水淹没,人们已在不准再说的警告中,已在一片大好形势的社会主义城乡建设中,已在追利逐欲的忙碌中,忘记了眼泪和泣血哭诉。灾后,谁敢要喊冤要发言要救助就抓谁。而那些在天灾人祸中亲友都死去了有家族,在银行的存款,社保等钱物,都被中共私吞。中共尝到甜头,巴不得天灾多一些,它好多抢钱财,顺便缓减养老、社保等压力,然后它又说,灾后恢复,只有靠党,屁民们还不感谢?

天灾很多,每次天灾中都给中共带来福利,它能不高兴吗?

不准再说郑州水灾,果然,郑州又显示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样子。不准再说中共国天灾人祸的苦难,果然,中共国又显示出忙碌快乐的面貌。

中共在每次灾难后对民众情感上的伤害,只会让民众越来越迷茫、灰心、绝望,也只会使各种灾害越来越多,以后,江河泛滥、阴霾毒人、沙尘滚滚;干旱断水、工业污染、地脉水脉被断、极端气候频繁出现,屡创纪录;但也是常态,百姓即将见怪不怪,麻木不仁,更有诸多可怕奇怪的疾病纷纷而来,百姓死也就不知自己是怎么死的。

中共害人,真可谓触目惊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